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脐带绕颈三圈(全员向/多CP)

又名《为了JUMP销量老大们不会结婚》

完结向 全员向 倾城篇以后的都没有死


·

·

·



御庭番众篇,幕府篇:

“银,银时阁下,请问片栗虎在这里吗?”德川茂茂带着澄夜走进来。

“啊,就在手术室门口蹲着的——不不不不不,将军大人,请不要这么叫小的,哈哈哈哈... ...”银时摆了摆手。

“他——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茂茂紧张地抬了抬眼睛。

“也不算什么啦,啊哈哈哈哈... ...”银时往后撤了一步,尴尬地笑笑,“只是刚刚拿枪威胁医生说‘救不好我女儿不能母子平安的话就炸了你们这栋楼’啊这种话吧... ...哈哈哈哈哈... ...”

“那个,阿银!”澄夜扯了扯银发男人的衣袖,“小神乐她,她没关系吧?”

“... ...”银时沉默了。

澄夜捂住了嘴巴:“——该不会?!”

“... ...脐带绕颈三圈。”那个男人的脸色不太好看,眼神瞟了瞟周围的新八近藤,“... ...安心吧,那个丫头命那么硬,不会出问题的啦,绝对不会的。”

“——那近藤先生和冲田先生... ...”

“脐带绕颈三圈。”

“脐带绕颈三圈。”

澄夜两眼一翻,往后仰倒去——

“喂公主殿下!”

“澄夜!!”

“公主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猩猩,你太吵了。”松平片栗虎擦了擦手中的枪,“所有人再不闭嘴,大叔我就开枪了。我数三下,一——”

“砰!”

“混蛋啊!不是说数三下吗!!”近藤惊恐地捂住自己的〇〇。

“男人只要记住一就可以活下去了。”松平一脸不屑,“近藤,这些年你还是一点长进也没有。”

“——十分抱歉!!”

“大猩猩,那儿似乎是你的同盟啊。”冲田拽了拽近藤的胳膊。银时闻声也把脑袋转过去。

“是九兵卫小姐,还有服部先生和猿飞小姐啊。”新八推了推眼镜,欣慰地叹了口气,“看起来总算来了几个正常人了... ...阿银?”

“先,现在先找时光机哦哦哦哦哦... ...”

“... ...你到底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啊,天然卷。”

柳生九兵卫气势汹汹地朝着近藤勋走去,昂起头踮着脚一把攥住高大猩猩的衣领子:“阿妙怎么样了!”

“喂,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

“少废话!!”九兵卫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东城和我说了,阿妙的情况不算好... ...给我说实话!!”

“... ...脐带绕颈三圈。”近藤不忍心看她充血的眼睛,别过头去轻轻地说,“... ...都是我的错,和阿妙〇〇××前不应该吃香蕉... ...”

“喂,这种话不要再说第二遍了啊!”新八在一旁挡着猿飞,声嘶力竭地吐槽。

“阿银!!你要相信即便我的肚子里装的不是你的孩子可我的心永远是向着你的!!”

“不,这种东西一辈子也不想相信也不想知道啊!!痔疮!过来拉开这个母猪!!!”

“你喊谁痔疮呢!如果我有办法就好了!!还有把上次的JUMP还回来!!”

九兵卫低着头,近藤看不清她的表情。那个女人的肩膀微微颤动着,东城跑过来,摔了一跤,脸朝地一路滑到近藤的脚边。

“... ...混蛋。你这家伙趁阿妙不备干了什么啊!”

“我怎么能接受——接受阿妙生了一只猩猩的事实!!”

“——你们怎么都认为是猩猩啊!!”近藤抓狂。

“没错!!我绝不接受!!!我的姐姐给一只猩猩生了一只猩猩的事实!!!”新八插嘴,被猿飞一巴掌抽飞。

“不是早就还给你了吗!还有你只解决了她的身体没有解决她的心吗!你们难道不是你情我愿的吗?啊?!!”银时被圈在猿飞怀里,顾忌着那个大肚子没敢挣扎。

“怀上他的孩子和爱你完全不矛盾!来吧,阿银,尽情地,蹂躏我,鞭打我,来,用各种S的手段爱抚我吧——啊!!”

服部全藏面无表情地摘下猿飞的眼镜,收在口袋里,把人摁在床上微微颌首:“啊真是抱歉,她状态不太好,我先带她走了。”

“... ...状态,不太好?”新八狐疑地问了一句。

“脐带绕颈三圈。”服部说,“啊,该去交费了。将军大人,这可以请婚假吗?”

“婚假产假一起。”茂茂笑了,挥挥手,“去吧,全藏。”

“是,茂茂。”

东城拉了拉衣服站起来,替九兵卫把没说完的话继续说完:“给我记好,大猩猩。要是照护不好少当家看好的人,从此你便是我们柳生家的敌人。”

“不,不要说大猩猩——”

“你答不答应!!”九兵卫一声咆哮,“照护好阿妙!!还有她的孩子!!!”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他皱起眉头,将拳头抚上心口,“以我这条性命担保,护阿妙与她的孩子周全,一生一世。”

“... ...我会常来看她。”九兵卫咬着下唇。东城微微扶了把她的肩膀。

“... ...你记住,无论何时,何地,你要爱她一辈子。不可以... ...背叛她,留下她一个人,抛她而去。”

“做不到的话——”

近藤把手覆上九兵卫的肩膀。他浅浅地笑了:“那我就把阿妙拜托给你了。”

二人的眼睛对视到一起。手术室的红灯不知何时不亮了。


        -TBC-


评论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