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我爱他们

哪怕这个孤剑只有60级也只开了一花……我爱他们!!!

不亏我把金铃儿打到50满!!!感谢我的绿竹!感谢陌生的大腿孤剑!!感谢叫花鸡一路把我的绿竹残血补满!!!

除了最后红线跳跃弄死了小铃儿外……真的!!这个本很有意思的!!!

配置大概都在上面了……_(:з」∠)_有很多攻略我也不说啥了……配置不用那么高!!如果前面几轮红线就很黑退出重进会有好红线的!!!金铃儿加步数太赞了虽然是最后……_(:з」∠)__(:з」∠)_金铃用他的生命为孤剑最后奶了一口!!!

我爱他们!!!我超爱他们啊啊啊啊啊!!!

我要拉郎绿孤绿啊啊啊啊啊!!!!!(滚)

最后再说一遍——配置真的不用那么高!!开了二花或者一花满可以顶一下!!最好有个奶……_(:з」∠)_

不要小瞧金铃儿啊!!!绝杀奶一口会回满的!!!技能也可以奶半管子!!!

用实践证明——好红线看开局

一个阴大腿

一个合格的奶妈——三花也可以变成五花!!!

一根能自己吃叫花鸡回血的绿竹_(:з」∠)__(:з」∠)

评论
热度 ( 28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