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让两个人短时间内爱上对方的三十六问(银诞/银高银)

呐,银桑生日快乐!!

严重OOC有 时间线大概是一切结束后再过个十年吧

不想码字的时候这种问卷真是打发时间的良好选择啊



1. 假如可以选择世界上任何人,你希望邀请谁共进晚餐?

银:无论是谁,只要最后不是我买单就行。

高:你还真是堕落呢,银时...(哧哧笑)我啊,大概会和幕府高官吧,一刀砍了什么的,再顺便加点料,世界就顺理成章地毁灭了... 不是吗?

银:不要说出那么危险的话啊高杉君。



2. 你希望成名吗?在哪一方面?

银:对那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当然如果可以让委托更多一点的话那也不错啦。

高:鬼兵队声名远扬,最好是听见鬼兵队的名字就乖乖缴械投降那种比较好。

银:这种话给税金小偷听见了会被抓走的哦。

高:你难道认为我会输在幕府走狗的手下吗,银时?

银:嘛,会不会输阿银我不知道,但你这家伙绝对会死在我手下的。

高:是吗... 那就试试吧。三百二十四胜三百二十四败,是时候决出胜负了啊。



3. 拨打电话前,你会先练习要说的话吗?为什么?

银:没有练习的必要,反正打电话的要么是委托要么就是推销... ...如果是这家伙的话绝对又是明信片恐吓了吧!

高:应付春雨那边的提督没有练习的必要。

银:嘛,这个我可以打包票,凭假发的智商都可以完美应付过去的那种类型。

高:别把我和假发混为一谈。



4. 对你来说,怎样才算是“完美”的一天?

银: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去柏青哥店玩一天,回来没有人催房租。

高:一觉醒来收到世界毁灭了的消息,然后站在看台上看着世界在我眼前崩坏。

银:喂,是警察局吗,这里有恐怖分子在散布谣言啊。

高:哼哼哼,你已经彻底堕落了啊银时。既然如此,还不如让我替你将这个腐朽的世界毁灭掉。

银:中二小子醒醒啦,现在JUMP中银魂早就不是这种走向了哦。



5. 上一次唱歌给自己听是什么时候?唱歌给别人听又是什么时候呢?

银:谁会没事唱歌给自己听,你难道还是边洗澡边唱歌的小孩子吗?(挠头) 给别人的话,化作千风算不算?

高:没给自己唱过。又子刚进鬼兵队时睡不着被缠着唱过。

银:真稀奇啊高杉君,我还以为你只会窝在被窝里唱歌呢。

高:闭嘴。给那个小丫头唱歌你也是轻车就熟了吧。

银:问题是神乐嫌弃阿银,我也没办法。(摊手)

两个男人在探讨育儿经吗(雾



6. 假如你能够活到90岁,并且你可以选择让你的心智或身体在后60年一直停留在30岁,你会选择哪一个?

银:男人到死都要是少年啊!

高:不存在那种选项,(笑) 我是不可能活到九十岁的。

银:?

高:如果我还活着,就证明这个世界还没有被毁灭... ...这种事情我才不会让它发生。

银: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高杉君,阿银我跟着你这恐怖分子跑来跑去也是很累的哦。



7. 关于未来你可能怎么死,你有自己的秘密预感吗?

银:死于糖尿病。

高:死在他手上。



8. 列举3个你和对方共同拥有的特质。

银:共同吗... ...(苦恼) 列不同点的话阿银我可以举出一堆例子哦,像什么矮啊,臭屁性格啊,纨绔子弟啊,讨厌的直发啊这些乱七八糟的。

高:都背负了弑师的罪名,都是不成器的半吊子,在我们心中都迫切的想要杀了对方。

银:... ...

高:你们问不出他什么的。银时这种人啊,总是避重就轻,他就是那么冷漠而无情的人呢。



9. 你的人生中最感恩的事情是什么?

银:死皮赖脸地赖着还没有被老太婆赶出去已经十分万幸了。

高:能遇见松阳老师,还顺带遇见一个卷毛白痴。

银:是为了在以后的人生中没那么寂寞才顺带带上阿银的吧高杉君?

高:差不多吧,恨不得现在就砍了你呐,银时。



10. 假如可以改变你成长过程中的任何事,你希望有哪些改变?

银:不存在那种选项,这种事情哪怕改变了也没有任何意义。

高:想法意外的一致呢银时。(笑)

银:完全不想和你这家伙想法一致。



11. 用4分钟的时间,尽可能详细地向对方讲述你的人生故事。

银:嗨——那么请高杉君现在冲到报刊亭去把最新一期JUMP买回来!

高:最新一期能说明什么,还有使唤人去买漫画的话不要叫我。



12. 假如明天早上起床后能获得任何一种能力或特质,你希望是什么?

银:无论怎么吃甜品都不会得糖尿病的特殊体质。

高:灼烧一切白色卷状物品的体质。

银:三百二十四胜三百二十四败,现在就来决一胜负吧高杉!!

高:呵,怎么,终于意识到了自己那头杂乱的天然卷是多么遭人厌了吗?

银:天然卷的都是好人啊好人!!



13. 假如有颗水晶球能告诉你关于自己、人生或未来的一切真相,你想知道什么?

银:江户城内哪一家甜品店可以无限吃到饱?

高:银时,你也就这点出息了。还有这不算是真相。

银:可不要小瞧糖分大神啊混蛋。... 好吧那阿银几岁时才会彻底与糖分断绝。

高:真相吗... 将军手里的那些文书,还真想看一看呢。



14. 有什么事想做很久了?还没去做的原因是?

银:每天去吃巴菲吃个饱,却因为医生勘令一周只能吃一次而不能去啊!!

高:在万事屋门前埋个炸弹,但炸弹全都用于真选组门口了一时没有剩余的。

银:——!!!



15. 你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银:认识这帮白痴们。

高:和这个卷毛白痴混到了一起。

银:啊... 放心啦,白痴里面还是涵盖了你的高杉君。

高:... 宁可不要啊你这白痴。



16. 友情中你最重视哪一个部份?

银:...

高:...



17. 你最珍贵的回忆是什么?

银:...

高:...



18. 你最糟糕的回忆是什么?

银:一大清早起床刷牙发现牙膏里兑满芥末;打瞌睡时被定春咬住头;被假发还有总一郎君的火器误伤到;宿醉回家没过多久就被小神乐从窗户扔出去;没钱交房租而被小玉追着跑;被西乡抓着去接客;好不容易接到委托结果还搞砸了...

高:看见这家伙带着难看得要死的表情杀了我们的恩师。

银:...

高:我就说他是个无情的家伙。(笑) 你们从他这里什么也问不出来的,因为他就是这样子啊。



19. 如果你知道自己将在一年内突然死去,你会改变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吗?为什么?

银:更加拼命地吃糖分,死时也要和糖分大神死在一起啊。

高:不必留情面了,直接毁灭世界吧。



20. 友情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银:麻烦的要死的东西... (挠头)

高:我和他们之间不是那么简单的关系。



21. 爱和感情在你生命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银:这是啥,涉及到了奇怪的领域方面了啊。

高:问这家伙楼下的那个机器人会好一点吧。



22. 轮流分享你认为对方拥有的比较好的性格特点。各自提5点。

银:这家伙浑身上下就让人看得不顺眼。

高:连性格都和发根一样扭曲的不行。



23. 你的家庭关系亲密温暖吗?你是否觉得自己的童年比大部分人快乐?

银:嘛,童年时光还算不错啦,但要说家庭的话我对他们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高:母亲早死,父亲也只是个迂腐的武士,如果没有遇到松阳老师的话说不定我现在还应该在乡下做那些无聊的生意买卖呢。



24. 你与母亲的关系如何?

银:不是说了没印象了吗?(挠头)

高:唯一的印象就是她死前那张苍白的脸,甚至五官都记不清了呢。



25. 说出3个含有“我们”并且符合实际情况的句子,比如“我们现在都在这个房间里”。

银:我们现在都在这个房间里。

高:还真是投机取巧呢,银时。

银:我也不期望从你嘴里听见什么好听的话...

高:呵,毕竟现在,我们已经不能用同伴来称呼了啊。

银:呐,这不是说出来了吗高杉君哟?

高:...



26. 完成这个句子:“我希望可以跟某个人分享——”。

银:分享什么,假发藏在枕头底下的NTR吗?

高:和他分享你小时候的糗事我倒是很乐意呐,银时。



27. 如果你要成为对方的密友,有什么事是他或她需要知道的?

银:保持一定距离比较好吧,不是说距离产生美吗。

高:但在某种地方上却很希望负距离啊,是吧银时?

银:喂,你是高杉吗,是被其他的什么东西附体了吧,快给我把高杉吐出来啊混蛋。

高:还真是胆小鬼啊,连你自己的罪行也不敢承认吗?(嘲讽脸)

银:...(脸爆红)



28. 告诉对方你喜欢他或她的什么地方 (回答此题必须非常诚实,要说出你可能不会对刚认识的人说的事)。

银:就算认识很久也不会说吧这种事情...

高:你还是打算什么都不说吗,银时?

银:...

银:因为你是高杉晋助,这点就足够了。

高(被突如其来的直球吓了一大跳)

银:不只是外貌这种肤浅的东西,还更有过往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的罪行,你看见的我的脸,之后冷战的十年... 无论是在私塾的那几年,还是在攘夷的时候,以及我们针锋相对的那些日子,正是有了这些才支持起了我的人生,才有了站在我面前的这个,鲜活的高杉晋助。

高:... 正因如此,我才没有被私塾除名吗...

银:嘛,想被除名的话你也只是个半吊子而已啊。

高:不过话说回来,要是那天我失去了全部记忆,那你就会毫不犹豫地将我抛弃了吧?

银:说什么抛弃这种话,难道阿银我有占有过你吗... 再怎么样这种事情也是由鬼兵队来打理吧。

高:做出来那种事情难道不算占有吗?还是说只是酒后发〇呢,银时?

银:...

高:但是,失去记忆的我,已经不能再被称之为‘高杉晋助’了,不是吗?

银:...

高:... 所以说啊,你还真是个冷漠而又无情的人呢。(冷笑)... 不过正是如此,我才会喜欢你啊。



29. 和对方分享你人生中尴尬的时刻。

银:高杉君居然尿床了啊,还是阿银帮他洗的床单呢。

高:居然在松阳老师的书房隔壁对着小黄书干〇——〇——的事情,没有举报他已经很仁慈了。



30. 上次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自己哭又是什么时候?

银:自己回去翻DVD啊。话说这两问不是同一个性质吗。

高:老师被带走后就再没哭过。哪怕在这个白痴面前也是一样。



31. 告诉对方,你现在喜欢他或她什么地方。

银:回答过了,PASS。

高:重复的问题没有必要再拿上来。



32. 有什么事是绝对不能开玩笑的?

银:阿——银——的——糖——分——!!!

高:松阳老师的死——这家伙也是一样的。

银:... 高杉啊。



33. 如果你今天晚上就会死掉,而且无法与任何人联系,你最遗憾还没有告诉别人什么事?为什么还没说呢?

银:高杉。

高:嗯?

银:对不起。

高:... 怎么?

银:攘夷时欠你的那三千日元,不能还给你了。

高:原来你还打算还的吗——算了... 原谅你了。



34. 你的房子起火了,你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在救出所爱的人和宠物后,你还有时间可以安全地抢救出最后一件东西。你会拿什么?为什么?

银:最新一期的JUMP,否则再买一本的话会被痔疮忍者嘲笑,甚至再也买不到了啊!

高:老师的书,即使被划了一刀也不会扔掉的。



35. 在你所有家人当中,谁的死对你的打击会最大?为什么?

银:新八神乐。 毕竟那两个小鬼陪伴我已经走了六百多话了啊。

高:已经不存在了... (嗤笑)我现在已经无所畏惧... 毕竟那个人已经死了啊。



36. 分享你人生中的一个问题,问对方遇到这样的问题会怎么做。同时也请对方告诉你,在他或她看来,你对这个问题的感受是什么。

银:高杉。

高:什么?

银:和总一郎君神威君并列身高高度,作为一个成年人你是怎么想的呢?

高:设定问题,还有给我滚出去。

...

银:高杉。

高:嗯。

银:我爱你。

高:你跑错片场了,男子高中生〇日常在隔壁。

银:不你把我当什么了而且这个码相当于没有打——不对!你居然也会吐槽了吗!3Z片场在隔壁哦高杉君!!

高:... 好恶心,别那么和我说话。

银:... 我觉得也是。

...

银:高杉。

高:银时。

银:啊。

高:三百二十四胜三百二十四败——

银:随时恭候。


            ---END---

评论
热度 ( 27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