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我觉得看这话适合搭配3055 正如我的心情一样支离破碎



首先他俩看起来没有私奔两年,大失所望并且嚼下这口玻璃渣

他不死了 高杉不死了

他甚至很清楚银时两年前舍弃了他的家家酒游戏,为了永生的秘密奔波。他们的目的是一样的,不过是为了同一个人——可高杉晋助是何等固执骄傲的人啊,他如此清楚坂田银时背负的业障,纠缠多年的梦魇是什么。

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都太清楚坂田银时背负着什么,所以才一次次说出这种话吧。

所以他出手,用着最决绝最冷漠最尖锐的姿态,将那个人推开。他说这一切都让我来终结吧,你这个胆小鬼只需要继续胆小下去就好了。

“趁还来得及,赶快回去吧。”

“只有亡灵才能抓住亡灵的手。还是说……你也要来这边吗。”

因为他是高杉晋助,甚至连挽留的话语都如此轻描淡写,但推开他时却毫不顾忌地激怒他。过往中的日子他从来不喊银时白夜叉,可经过了一个十年的淬炼,再经过两年的不见,他们竟如此生疏了吗。

连蹲点两年的土方都知道了松下私塾。那么是不是当龙脉的力量蔓延到高杉的眼睛,当他睁开眼,那些独属于他们的峥嵘岁月,那些戎马人生,那些苦痛与泪水与死亡,与那个人的蠢脸是不是都会烟消云散?不复存在?是不是银时终于成为了一个烟火市民,与过去再无瓜葛?会不会高杉沦落到跟那个亡灵一样的下场,可坂田银时却再一次没抓住他?




我求猩猩放下屠刀放我高杉一条生路,还松门FIVE一个安宁吧啊

还有新政府管不住乡下的一波痞子,要么是历史走向松平出手假发被架空,要么是土方已经搞分裂开了一个新的国家了(虽然最后被推翻了就是了)

桂的生活已经与银时无关紧要,现在猩猩你连高杉都要从他身边夺走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