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神官的一天(赛all)

没啥技术含量的一篇水文,多对话,感情色彩请自己脑补(...),其余描写也有,随缘

各种花式OOC有,找资料我要疯了我尽力而为了

高亮高亮:本篇CP是赛all 赛all 赛all

赛晏赛幽赛钟赛丽赛指赛双伊什么的都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篇CP是赛all 赛all 赛all

本篇CP是赛all 赛all 赛all

本篇CP是赛all 赛all 赛all

all赛退散!!!无法忍受的退散退散退散!!!

 

 

 

 

 

4:00

被终端的哔哔声吵醒。

迷糊地伸出手抓住终端往地上一摔,用被子蒙住头继续倒头就睡。

 

4:05

然后从被子里抽出手来对支离破碎的终端施了个法术,继续睡。

 

4:30

恢复原样的终端躺在地上锲而不舍地继续发出哔哔的声音。

从床上翻下来,俯身捡起终端查看消息。

教会那边的人要求今天全天留在教会... ...干什么啊,当吉祥物吗?

为了教会那份的工资,拇指飞速点动键盘回应了对方,顺便截图将图片转发给了指挥使。

最后把终端扔进抽屉保证它不会再吵了,倒回去再睡。

 

6:00

是正常的闹钟声。

赛斯忽然后悔把终端塞进了抽屉。因为他现在根本不想起身去碰它。

 

6:05

赖了一会儿床后终于被吵得不行了。

 

6:06

掐灭终端。打了个哈欠准备去洗漱。

 

6:07

牙膏挤到了洗手台外面。

 

6:10

打理完毕。今天刮胡子时打的泡沫似乎有点多。

从衣柜里翻找没有那么多褶皱的工作服。

 

6:15

在冰箱里抽出一片面包叼在嘴里,同时去衣架上收昨夜刚洗的神官服。

水还没有完全沥干,柔软的丝缎布料上面残留着茉莉花洗衣液的气味。

 

6:16

出门。因为有过在出门过程中召唤权杖而把门框顶坏的经历,特意走到走廊上后才召唤出权杖。

据说每日那么勤奋地将权杖摆出来是避免将来召唤出的玉米长虫。

 

6:20

从皮箱里掏出厚重的金属钥匙,抱怨了几句为什么现在还在用这种古老的锁,打开教堂的大门。

 

6:21

权杖搁置在一边,脱下外套摘下眼镜躺在礼拜堂内的长椅上开始补觉。

 

6:29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是轮子在大理石地面上滚动的摩挲声音。这类似金属颗粒物撞击地面的清脆声音很快让浅眠的赛斯清醒了过来。他把胳膊横在眼睛上方,闭目养神——听着那窸窸窣窣的声音向着他逼近。

是同事啊。他嗅到一股男士香水的味道——是鸢尾花的气味。赛斯不懂香水。他觉得这股味道有些浓,但又很像平常他用来洗衣服的橘子香皂的味道。

嘎啦嘎啦——那轮子转动的声音在长椅一端停止了。转而接下来的是皮鞋跟叩地的声音。

“早上好,赛斯。”一大块阴影从上方投射下来。伊斯卡里奥微笑着望向他。

“... ...早上好啊。你今天可来的真够早的。”赛斯微微把胳膊抽开,眯起眼瞄了纯白的神官一眼。

“是你今天来的太早了。怎么,上头给你下达新的任务了?”

伊斯卡里奥顺势挨着赛斯坐下——在后者下意识曲起他的大长腿时。赛斯歪了歪身子,打算从椅子上坐起身来,被伊斯卡里奥轻轻抵住了肩膀。

“你没吃早饭的话我箱子里还有三明治,保质期有三天你不用担心... ...”

“不用了。我生活向来比较自律。”

“真的吗?那上次半夜十二点还在喝咖啡的家伙是我看错了?”赛斯试图把话题带过去。

“嗯,是你看错了。”伊斯卡里奥顺势接下了他的话。

“哈哈。”神官狡黠地笑了,“你也知道这件事的话... ...看样子枢机卿大人的生活实在是不太自律啊。”

“在某种程度上,我的确是比不过你的口才,赛斯。”伊斯卡里奥一点点把赛斯推回长椅。雪白的发丝从肩头垂落一缕滑上赛斯的锁骨,“不过似乎万民福音司的赛斯先生生活也不太自律呢?如果因此耽误了工作进程,对于教会和中央庭的影响并不都好。”

“哈?我怎么会因为这种小事耽误工作。本大爷干活从来都是勤勤恳恳——”他猛地一个偏头,躲过伊斯卡里奥的亲吻,“... ...你再这么压着我的话工作真的完不成了哦?”

纯白的神官只是看着褐发的神官笑。金瞳和蓝眸错在一起,凌冽而又意味不明。在昏暗暧昧的灯火下,在初阳被彩窗裁剪得支离破碎的日光下,在一个平凡却又圣洁的日子里,伊斯卡里奥几乎溶入了赛斯的身体——他看起来就好像一滩冰淇淋化在了神官光裸的胸膛上方,宽大的衣袂拖在光亮却又布满细碎灰尘的板材*地面上。赛斯看着他,艰难地吐出一口被压缩的空气,冷淡又无奈地吐槽道,今天礼拜堂的地板我还没拖呢。

伊斯卡里奥没说话。他看着赛斯的眼睛就好像说这种时候了还在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他不作任何回答,仅仅是俯下身去,试图再索要一个吻。

赛斯同样不着痕迹地避开。这次他伸出手来,轻轻隔住了伊斯卡里奥凑来的额头。

“你可以完成所有信徒的愿望,却连我这小小的心愿都不能满足吗?”

“你的吻还是留给那位神明比较好吧。”

于是伊斯卡里奥轻巧地从赛斯身上翻下来,脚尖轻巧地落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他轻盈地好像芭蕾舞首席员,连掸去长袖上灰尘的动作都显得从容不迫优雅毕现。

赛斯一手抓着椅背坐起来,在椅子下摸索到眼镜后带上。他对刚才发生的事情缄口不谈。二人在这方面达成了诡异的一致。

“要喝些什么吗?最近她们似乎去买了些茶叶。”赛斯把神官服披到身上,打开皮箱找出一罐蜂蜜,“如果是烤曲奇的话就在那边抽屉下面。——不过最近总是断电啊,现在微波炉大概用不了吧。”

“没关系,我们有独立电源。”伊斯卡里奥熟络地翻出两套茶具,顺带将曲奇饼一起揣进了怀里。赛斯看他两手被占得满满的,伸手帮他拿了一杯一碟下来。

“谢了。”伊斯卡里奥看起来心情很好。他走到厨房,将茶具塞进洗碗池开始用热水洗涤,甚至嘴里还哼起了祷词。赛斯刚踏进厨房一步就匆匆扔了茶具退出来——他一听这个就习惯性地犯困。

等伊斯卡里奥端着泡好的茶出来时,赛斯刚取出烤得热烘烘的曲奇套餐。刷了厚厚一层的黄油化开在雪白的盘面上,与浓郁的茶香混在一起。赛斯蹭了几下手,顺势到厨房里拣了两幅餐叉回来。

“似乎有点软了。... ...这是你喜欢的口味吗?”

“没关系,我不介意尝试的。”

一下子,小餐厅里只剩下了餐盘与叉子碰撞的声音,时不时传来几声杯底与瓷盘磕碰的轻响。小食到一半时,伊斯卡里奥忽然就停了,眯着眼意味不明地望着他。

赛斯仰头喝掉自己杯子里的最后一口茶,回望那双兽一般的金色眼睛:“茶可是你泡的哦,口味不合什么的可不要找我啊。”

伊斯卡里奥笑眯眯地没有回答。赛斯犹疑地指了指他的茶杯问了一句:“... ...你不会要我给你加水吧,还是说你忘记放蜂蜜了?”

“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小小的愿望,你可以满足我吧?”

赛斯沉默地捞起茶匙,舀了两勺茉莉蜜分别加入两个茶杯里,提起茶壶往深色的茶叶底加水。在沸水的涤荡下,墨绿色的茶叶慢悠悠地浮起来。赛斯提着杯柄一点点抿,微微眯起眼睛看向伊斯卡里奥。

纯白的神官的动作看不出一点破绽。他一点点将滚烫的漂浮着的蒸汽吹去,品茗过程中时不时切一小块曲奇来吃。待二人杯底都只剩下一层薄薄的茶水,公盘中央只剩下半块曲奇时,两人不约而同地放下了刀叉。在彩窗投射下的朦胧的日光下,只有一轻一重的呼吸声以及几乎重叠的心跳。

金色的眼睛与蓝色的眸子沉默地对望。他们一人占据着桌子的一头,仿佛在对弈。

不,的确在对弈。直到那金色的瞳孔猛地收缩,呼吸节奏被打乱的瞬间——博弈终于结束。空气重新变得舒缓,日光重新变得柔软起来。

“——唔!”

“... ...啊啊,竟然起效了么。”

“... ...赛斯啊,你... ...”

“可别误会。雷切尔说这是他新研制的饼干,先发给我们尝尝鲜... ...”赛斯把伊斯卡里奥面前的茶具挪开,脱下自己宽大的神官服披着他身上,顺手捡起地上的软盖将枢机卿腰间的迷香盖上,“你昨晚没睡好吧,黑眼圈都出来了哦?”

“... ...”

“虽然你不是负责这块的啦,但这副样子可不能出去为信徒们解答迷惑啊。我看你还是先睡一觉比较好?”

“... ...”

等不到他的回答,赛斯绕过桌子把伊斯卡里奥打横抱起来。他穿过长长的回廊,来到那人的卧室面前,不太优雅地用膝盖顶了下。门果然没关,桌上还瘫着一沓沓文件。

然后他把伊斯卡里奥放到床上,收去神官服,掸开被子盖在他身上。在这个阳光不算灿烂的早晨,赛斯站在昏暗的房间内,对着伊斯卡里奥的脸兀自喃喃道。

“我见过太多信徒因为自身黑暗的愿望而被反噬。”

“为什么不实现你的愿望... ...因为你还迷茫着啊。”

他重新给伊斯卡里奥拉了拉被角,打开空调后起身关门离去。

这样子你会死的。

我不想你死。

 

7:12

收拾了桌子上的茶具。

想了想还是洗了而不是放在碗池里泡着。

 

7:20

“啊,赛斯先生,早安... ...”

“早啊伊萨克。今天起的可真早啊。”

“一直都是起得那么早... ...”伊萨克从橱柜中翻出红茶杯与曲奇饼,“您需要一点茶点吗?”

“不用了,我吃过了。”他顺手搓了一把丧气小狗的头发,“不要露出这幅表情呀。你看起来状态不太好,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不,不用。之后还有晨祷。”

“年轻人偶尔也要体会一下太阳晒屁屁的感觉哦?”

“... ...不用,我——”

“下次要不要让格雷穆陪你去换一条新窗帘?上次看的樱草装饰怎么样?”

“赛斯先生——!”

“哈哈。好啦不逗你了。想去吃外面的早饭吗?”

“... ...现在的话,早餐铺人很多吧。”

“那我去帮你带。如果有人问起我来就说我去工作了哦?”

“... ...嗯。”

“想要橡皮小鸭吗?”

“——!!!”

 

7:25

拎着小皮箱开着小电驴一路溜到了中央城区。

因为几乎要泡在教会一天,没有机会出来看望崽子们... ...只能趁现在赶紧喂饱它们啦。

 

7:28

为了抢救自己的神官服而与今天过于亢奋的猫儿们抗争的一番。

 

7:30

去了趟购物中心,买了几只橡皮鸭子。

顺便在楼下挑了一盒肠粉,一笼生煎包和一份皮蛋粥。

 

7:40

“赛斯。”

“是格雷穆啊。早上好。”

“... ...你又去中央城区了?”格雷穆狐疑地打量着他一身猫毛。

“哈哈... ...你别这么看着我啊。那边好不容易解放了怎么说也有本大爷一份功劳,过去看看也没什么吧?”

“... ...”

“——好啦好啦!我要工作了——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这些这些还有这些帮我给小狗。你以后偶尔也可以让他睡久一点... ...”

“如果他养成你这种性子我第一个就会来找你的。”格雷穆叹了口气,接过赛斯塞过来的一堆东西,“我会转交给他的。”

 

8:30

回复信徒来信的时候偶然听见修女们的谈话。

听说格雷穆透支了他的工资买了个新浴缸。

 

9:50

收到了指挥使的简讯。

“赛斯?你今天怎么请假了?”

“嗯?今天我被教会那边的老头子扣下来了,指挥使你没有收到截图吗?”

“没有啊... ...我现在只想告诉你,因为你没有按时报到,晏华已经扣了你这个月30%的奖金... ...”

“?!!!!Σ( ° △ °|||)︴(,,#゚Д゚) (,,#゚Д゚) (,,#゚Д゚) (,,#゚Д゚) (,,#゚Д゚) (,,#゚Д゚) 指挥使求你行行好帮我跟华仔解释一下!!!┌(。Д。)┐┌(。Д。)┐┌(。Д。)┐”

“你自己跟他解释啦!!还有突然发一堆颜表情是什么鬼啦!赛斯你画风都崩坏了!”

“拜托!看着神的份上拉兄弟一把!”

“那你向晏华证明你在工作不就好了?”

“图片.jpg”

“... ...哇塞,没想到你竟然真的在认真工作... ...”

“咳咳,本大爷一直都很认真的好吗?”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 ...算了,有这个应该够了... ...不过这个量,你真的不用帮忙吗?”

“哼哼!这可就是你没见过世面了指挥使。大人的世界可不会轻易被这些压垮,想当初我还有过更惊天地泣鬼神的经历... ...”

(对方已处于离线状态)

 

11:00

“没钱,不接受推销,还请回吧。”

“好伤心呀,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

“教会里也不需要鬼退治,不然我们这些神官还要不要混了。——还有不许打我们小狗的主意。”

“那么可以打你的主意吗?”

“不行,我现在在工作哦。”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这次来是有点事情要找你的。”

“真是难得还有你来找我的时候... ...”赛斯把笔放在一边,伸了个懒腰,“说吧,本大爷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来找你借些书呀。”钟函谷笑着回答。

“——借书去旧城区啊!来教会算什么,我们小狗都没有书看呢!”

“嗯... ...我想要《路加福音》*《约翰福音》*《启示录》*《新教百科全书》*《东正教》*《佛科》*《中世纪晚期神学与虔诚下的反宗教的改革》*《加拉太书》*《理性时代》*《原教旨主义》*《新约的拉丁史诗》*。麻烦啦赛斯。”完全没听人说话。

“... ...你们那里是要改革了吗,借这种书做什么。”赛斯拉了拉衣服站起来,往藏书室走去,“如果是你的店里哪个桌子坏了的话,这些都是旧的要死的书劳烦对它们好一点。”

“嗯嗯。”钟函谷眯着眼睛跟在赛斯身后,“毕竟东方古街的庆典快到了嘛,被建议了能不能换一种方式,想尝试一下呢。”

二人一齐站在了一扇厚重的大门前。赛斯盯着满是铜锈的大门顿了一会儿,毫不犹豫地召唤出羽蛇权杖后冲着生锈的锁砸了下去!

哐——!

“用我们的书租出去也亏你想得出来啊钟老板。小心脚下。”

“我还没有老花眼哦。”

赛斯把门掩上,决定出去时再把锁连带门一起作为友方单位修了。他们踏过满是灰尘的石阶下到一个密室里。赛斯找到一台积满灰的电脑,摁了开机键,开始对应着一个个搜起书来。

钟函谷就站在他身后,召唤着瓶子怪搬来搬去。

“不过这里面应该有不是你们教义的书吧。存放在这里没问题吗?”

“只要你不说出去就不会没有问题啦。”

“是吗?那我应该考虑要一点封口费才是... ...”

“——你是魔鬼吗!小心本大爷就在这里把你退治了哦!”

“哈哈哈。”男人咧着鲨鱼嘴毫不掩饰地笑了。他笑得前仰后合,差点撞翻身后摇摇欲坠的书架。“看在你这么辛苦帮我找书的份上,你的午餐我就帮你解决了吧。”

“... ...真的吗?别到头来又要我花钱哦。”

“放心啦,不会要你花钱的。”

 

13:00

吃饱喝足从东方古街回来。

溜到中央城区去喂猫。

小家伙们最近真的很热情呢。

 

13:15

回到教会开始工作。

... ...工作到一半开始看起了〇〇的东西。

 

13:30

“呦,早啊指挥使。”

“... ...亏我还以为你真的有什么大事,你现在不就是换了个地方摸鱼吗!”

“可不能这么说啊指挥使,本大爷现在可是有认真工作的。”

“... ...把手里的东西收起来再说话可能更有说服力一点吧。”

“哈哈,这个叫劳逸结合嘛。你看指挥使你不也跑来这里了?需要解惑吗,来吧,我的胸怀随时为你敞开——”

“不必了!我过来是工作的啦!中央城区解放了,但是黑核的回收还没有下落。”

“哎呀呀,毕竟是黄金伞的大小姐嘛。哦对哦你还没和丽见过面呢,傲娇巨乳妹这种类型还不错哦?”

“... ...晏华要我来问你怎么办。还有请说重点。”

“好好好。”赛斯拍了拍指挥使的肩膀,“那么就去买一块三磅的蜂蜜蛋糕回来。”

“什么?!三磅?!”

“是呀三磅。”

“你开玩笑吧!那里有人能吃三磅的蛋糕啊!”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美人啊。指挥使,这座城市中每个小姐的资料我都了如指掌。那种加厚版的蜂蜜蛋糕一定能俘获她的芳心!”

“... ...加,加厚... ...”

“指挥使你不会是咸党吧?”

“好啦好啦——我去买就是了!”

 

15:00

“这不是大小姐吗?难得远邻寒舍,想要一杯红茶吗?”

“红茶就免了吧。我来这里是为了送东西的。”

“能让大小姐亲自送来的,一定是什么非同寻常的东西了。... ...里面兑了茉莉蜜,要尝一下吗?”

“... ...”

“大小姐是热茶派的吗?我可以帮你再热一下... ...”

“不用了。... ...是你跟指挥使说,我喜欢蜂蜜蛋糕的?”

“你每天下午都回去蛋糕店,我还以为... ...”

“我不喜欢。那是给朋友带的。拿回去,下次不要再自作主张了。”

“诶诶,这可是指挥使付的钱。”

“它现在是你的了。... ...你想怎么处理,那是你的事情。”

“还有——下次别在让我在蛋糕店附近看到你。”

“... ...哎呀呀,这真的是... ...”

赛斯看着蛋糕盒里被整齐切了一刀的半个蛋糕,撑着脑袋笑了。

 

17:00

“真是难得,能看见你认真工作。”

“本大爷一直都很认真对待工作的好吗?”

“是吗。如果女神器使对你的投诉少一点这话还可信些。”晏华拉开赛斯对面的椅子坐下,“这愚蠢的活你还要干多久?”

“为信徒解疑答惑可不是什么愚蠢的活啊。”赛斯扬了扬手中的一沓信纸,“在乱世之中,不就需要我们神官为他们这样的迷途羔羊引路吗?”

“我不是指这件事。”晏华伸手从那堆信纸下抽出一封信来,“我是指你被当成吉祥物一样被教会关了一天紧闭这件事。”

“哈哈。上头的事情,我哪里敢乱猜呀。本大爷还指望能多些本钱出去喝酒呢。”

“... ...”晏华面不改色地再抽了一封信出来,“我给你发的奖金,似乎比教会发的基本工资还要多一些?”

“如果不扣的话就更好了... ...”

“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诶诶华仔你看都看了干脆就帮我写一点?”

“你不怕我一句话就把人家气得搬家?”晏华笑了,把信重新塞回原处,“既然这样,你干脆到中央庭来工作。”

“我不是已经在中央庭了?”

“我指正式有编制的。”

“那怎么成,教会的老头子才不会放我走嘞,毕竟我那么优秀,哈哈。”赛斯拉开抽屉,从里面掏出一包曲奇扔给晏华,“怎么,没有我的一天,华仔你过不下去了?”

“嗯。”晏华接过凭空扔来的饼干,干脆利落地承认了。“今天你不在中央城区,指挥使那边的黑核回收工作很不顺利。”

“... ...亏我还小小开心了一把。”

“中央庭那边不能没有你。”晏华咬下一口饼干,皱了下眉头。太腻。

“别说的我好像要辞职一样... ...”赛斯拧开桌上的墨水瓶,吸了一管墨水,“教会这边也不能没有我。还有无数信徒在等着本大爷呢。”

见晏华还在咀嚼,他接着道:“而且要没有我,中央庭以后要怎么跟教会协商。我看他们巴不得现在就把你们——”

赛斯空着的那只手立马捂住嘴巴,握住钢笔的手缓缓举起,做了个投降的手势。

“你继续。”晏华消灭完那块饼干,用右手比了个敲键盘的动作。

“咳咳!所以华仔你要知道,本大爷对于任何一边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哦!而且就这么跳槽了,我要怎么向我老妈交代啊,你也知道,她这个人... ...”

“赛斯,照顾别人的想法不是一件坏事。”晏华盯着和他一般的蓝色眼睛,一字一顿道,“可我希望,你偶尔也能想一下自己。”

“... ...”赛斯沉默地把桌上回复完的信纸收拾好,再抽出一封新的来,“... ...你特意准时下班不会就是找我说这个的吧?”

晏华仍然盯着他。荷鲁斯之眼闪着金色诡谲的光,似乎非要等到他一个答案。

“好啦好啦。既然这样那就请我吃顿饭吧。”最后赛斯缴械了。

“好。”晏华爽快地答应了,“出去吃还是去我家?”

“哇... ...你今天是真的很闲。”

“劳逸结合的道理我还是懂的。”晏华脱下外套,从赛斯面前摸走了一沓信件,“而且没有来自某人的投诉,我处理起来也快很多。”

“等等你可别吓走我的信徒了啊!”赛斯更关系被晏华拿走的那沓信件。

“模仿的能力我也是有的。”晏华剥开曲奇包装,把曲奇饼塞进赛斯嘴里,“说不定你会因此收获一批新的信徒。”

“唔唔唔唔唔!”(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能力!)

“快点干活,之后我还要去买菜。”

“唔... ...”(你是真的很闲... ...好吧,不过我可不要再吃西式甜点了。)赛斯指了指自己被填满的嘴巴和柜子里的红茶杯,比了个叉的手势。

“那就做糖醋里脊。”

“唔... ...呼——好好好,都听你的。”

 

20:00

教会那边没有派人来找麻烦。看样子神之头脑的名声可比神官响亮多了。

提着从晏华那儿额外的饭菜,敲响了伊萨克的房门。

“... ...赛斯先生?”

“加餐咯。”他扬了扬手里的袋子,“格雷穆也快回来了,一起吃吧?”

“嗯... ...”

他们的天使露出了微小而温暖的笑容。

 

23:00

“请问,伊斯卡里奥卿在这里吗?”

“伊斯卡里奥估计还在睡吧... ...喔,是幽桐啊,酒喝多了出来醒酒吗?”

“是赛斯啊。请不要调笑我了,我今天没去喝酒呢。”

“哎呀我今天也是被关着工作了一天,要不等会一起出去吃夜宵吧?”

“呵呵,今天就不用了,改天再聚吧。”

“那好呀。你找伊斯卡里奥什么事?我帮你喊他起来。”

“不,如果是赛斯你的话... ...”

“嗯?”

赛斯从巨大的神像面前转身,一步步走下来:“愿望一直憋在心底的话,神明可是不会听见的啊。”

“是吗... ...”金发的男人虔诚地向着白衣的神官下跪。他以一脸冰冷的热血亲吻胸前的十字架,“那么,请允许我忏悔。”

“忏悔?你有什么罪。”神官似乎哼笑了一声。

“我有罪。我欺骗我唯一的至亲;我予他不忠,不孝,不义。我有罪。”

“你是发自内心的吗?”

“是。”

“你敢担保,你所说的每句话,都是发自内心的吗?”纹上圣迹的黑色皮制手套覆上幽桐手中银白色的大十字架。神官居高临下俯视着他。他的袍在夜风中微微飘荡。

“是。”忏悔者恭谦地答道,以天衣无缝的回答。

“这样子的话,神明大人可什么也听不到啊。”

神官将他的十字架捧起,放在下唇上低声祷告。他念完一段长而繁复的祝词,把十字架不轻不重地贴在了金发男人的额头上。

“稍微不用那么紧张也可以。神说她允许你暂时解开束缚一会儿。”

“... ...解开,束缚?”

“没错。现在你可以告诉神,你当时的所作所为是否发自内心?”

“... ...是。”

“你有因此感到解脱吗?”

“... ...解脱,不,但是我——”

“你因此感到满足。”

“... ...是。”

“站起来。”神官将迷茫的提琴手拉起来。他身后是巨大的神像。赛斯将幽桐的十字架摁在他的胸口:“神宣布,你无罪,无需忏悔,无须背负今日那毋须有的罪行活下去。”

“不,赛斯先生,我——”

“神明大人可是很忙的啊。不过呢,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向我倾诉哦。——啊等等。”

他蹲下来,在有着柔顺金色皮毛的羔羊面前。

“现在神明大人可以听见你说的话了。”

“有什么愿望么?万能的小叮当什么都可以为你实现哦。”

 

            ---END---    

 

 

 

*伊斯卡里奥的香水是意大利鸢尾家族

 穷,用不起香水(其实是还没到用的年纪),味道都是根据前人描述猜的

*代指大理石板材。就是大理石上有很多帅气的花纹...

*《Luke》

*《John》

*《Revelation》

*《Encyclopedia of Protestantism》

*《Orthodoxy》

*《Foucault: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The Reformation of Faith in the Context of Late Medieval Theology and Piety》

*《Galatians》

*《The Age Of Reason》

*《Fundamentalism: A Very Short Introduction》

*《Latin Epics of the New Testament》

 

除了《启示录》外34个单词连选其余的字母依次往后顺一下...说不定你们会发现新世界

考验数数眼力的时候到了

 

因为涉及的各种CP字数不多就不打TAG了(天知道这东西怎么就8000+了)

赛斯多好啊他多攻啊你们好好看看啊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 7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