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身体二十题(?)(双斯)

OOC到没边,谨慎观看,这对真难写,完全写不出感觉

双斯,赛斯×伊斯卡里奥(7:3大概)

伊斯卡里奥是左撇子!!!!!(狂风爆炸)


头发:

大冬天一起睡觉时长头发总是会绞在一起。

“我觉得你还是去剪一个短发比较好,看起来清爽并且旷工被发现的几率还会低一些,赛斯。”枢机卿终于在一天忍无可忍地说。

“等等我的头发怎么招惹你了——?!”赛斯慌忙护住自己的头发,“这可是我好不容易蓄长的如果怕打结大不了我回去睡……”

“不可以。因为我怕冷。”伊斯卡里奥理直气壮地微笑着回答道。

眉毛:

“哎呀哎呀你眉毛太淡了,这样子可招不到女孩子的喜欢啊——”神官完全没有自觉地凑到另一位神官面前去,“我来帮你描眉吧!”

颧骨:

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死神小学生。在看到某一幕的时候,赛斯咔吧薯片的声音徒然一顿。

“我觉得这样子不错,你说是吗赛斯?”伊斯卡里奥笑眼盈盈地指着700码“表白”的那一幕说。

“等等你稍微冷静一下???”

伤痛阈值:

“愚蠢,太愚蠢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是妄图用自己的命拯救我吗?”

“哦,是啊。”

伊斯卡里奥用力地将长枪扎下。荆棘吸饱了鲜血开始向四周疯狂地蔓延膨胀,蓝色诡谲的尖刺在神官的小腹中绞出一片连绵的山丘。

可蓝色的眼睛仍然没有闭上。金色的眼睛久久注视着那鲜活的魂魄。他用了全部的力气将他钉在地上!

“……喔,你在发抖呢。”赛斯虚弱地扯起唇角笑笑,“可以看在同僚的情分上给我个痛快吗……这东西在我肠子里刮来刮去还蛮痒的……”

长枪自上而下猛地贯穿水泥地板脊椎骨骼血液脉搏经络皮肉将高楼大厦几近劈成两半!蓝色的红色的交错的枝蔓挣扎着向着血月黑云浓稠的方向伸出桠掌!在巨大的生命之匙轰然矗立的瞬间纯白的神官便出手截断亡者返回生门的路。荆棘长枪脱手,尖刺在他手上划出鲜艳的血痕。在猎犬的嘶嚎中伊斯卡里奥猛地仄歪在地上。伤痛超出阈值,绝望像崩溃的大堤一般将他从头到脚淹没。他与楼一起失重坠落,在空中失控一般地放声嗥哭。

被戳破的伪装:

“别自以为是了,被神抛弃的人从来都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真是没想到,原来你也会说这么不客气的话。”

那张纯白的面具猛地被撕开一个创口。伊斯卡里奥面无表情地举起长枪,向着神官猛地扎下!

“既然你不愿意与我一同步入轮回,那么便下地狱去吧。”

“……永别了,我的朋友。”

神器互换:

“如果我将你的眼睛剜出来,那你还能看清那些人的心吗?”

“……就算你那么做,我也不会被暴怒的荷鲁斯吞噬的啊。”

眼睛:

清澈的,蓝色的,不曾动摇的眼睛。

混沌的,金色的,充斥迷茫的眼睛。

鼻子:

亲吻时,赛斯喜欢去亲吻伊斯卡里奥的鼻子。

“你很喜欢这种剥夺我呼吸行为的感觉吗?”一吻毕了,伊斯卡里奥笑容不减地问道

“……哈哈,那个,我觉得你想多了……哈哈哈……”

嘴巴:

枢机卿的唇色很淡,唇瓣很薄。

赛斯喜欢在亲吻的时候细细摩挲,直到那一小块软肉被他啄成鲜红的颜色。

锁骨:

赛斯喜欢仗着伊斯卡里奥的衣领高而去啃咬他的锁骨。

“你是跟伊萨克待久了养成了这种习惯吗?”

“等等你这句话槽点好多?!——不对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吧!”

相握的惯用手:

不需携带神器出门的日子里,他们的右手左手交叠相握。

偶尔赛斯会举起伊斯卡里奥的左手,在他的指节轻轻落下一吻。

相握的非惯用手:

在双手交握的同时,羽蛇权杖袭向枢机卿的头颅,荆棘长枪刺向神官的心脏。

剖白:

“我们一定要这样吗?跟我一起步入轮回不好吗?”

“抱歉啊,但我有更想要去做的事情。”

比如将你救赎。

腰:

赛斯发现伊斯卡里奥的柔韧性比他还差。

“呃……抱歉啊,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不,你继续吧。”


腹:

伊斯卡里奥喜欢舔舐赛斯的腹肌。

“……那个,虽然很煞风景,但我还是想说——伊斯卡里奥,你真的不是在打算往我肚子上捅个洞吗?”

“谁知道呢。”纯白的神官只是暧昧地笑了笑,收回了打转的舌头。

角色崩坏:

两位神官一起站在圣坛上迎接神明的降临。

“我的朋友,你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是说,这感觉棒极了。”

他们的身后是崩坏的大厦以及飘零的火海。

时间回溯:

“赶紧停手吧。”赛斯一把拉住伊斯卡里奥的胳膊。

“你是谁?”纯白的神官疑惑不解地问道。

角色崩坏 2):

“那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所信仰的对象。”

伊斯卡里奥附身亲吻已经失去生命气息的神官的眼睑,双手合十在圣象面前虔诚地忏悔。

“我的朋友因我而死去,如今我感到悲痛欲绝……”

他拾起那把仅有一颗子弹的手枪。

“……请原谅我于您的背叛,可如今我要下去找他了。”

他扣动了扳机。

束带:

找寻到伊萨克的线索之后,指挥使趁着夜深人静悄悄来到了病房。在影影绰绰的夜光灯照耀下,他看见赛斯苍白而又瘦削的脸。

啪的一声,关闭的房灯突兀地亮起,又被来人缓慢地调暗。

“……啊,是晏华啊。”指挥使嗫嗫道。

“嗯。”晏华简短地回应了一声,从角落里拉出两张椅子递给指挥使一张后坐下。二人面对着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人,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你有话要说?”是晏华先打破了沉默。

“……啊,那个,晏华你明不明白,伊斯卡里奥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揣摩疯子的意图,有什么意义吗?”晏华转过头看向指挥使,似乎轻声笑了下,但他还是说了,“赛斯于伊斯卡里奥,就好像扣住猛兽脖颈的束绳。那绳子一断,野兽便会放肆地噬咬世间的一切。”

“——因为有赛斯在伊斯卡里奥便做不出这些事,所以他才要将赛斯——”

“不。”晏华淡淡打断了指挥使的话,眼神久久注视着病床上的神官,“野兽无论怎么样都不会被束绳困住,他只不过是起到一个拖延的作用罢了。”

“他做的很好。”晏华起身拍了拍老友的胸脯,又拍了拍指挥使的肩膀,“所以我们必须要赢。”

失心疯:

“你疯了。”赛斯淡淡地对着面前的神官说道。

伊斯卡里奥没有回答他。热烈而疯狂的,属于哨兵的气味铺天盖地地压过来。他不顾一切地去拽赛斯的裤腰带。

向导神官只能叹气。他平静地扼住伊斯卡里奥的双手将他推倒在冰冷的地板上。神官娴熟地抽去伊斯卡里奥的腰带。他炙热的手掌探进去的瞬间纯白的神官从喉咙中挤出一声高昂的呻肏吟。

衣橱:

“赛斯,你看见我的衣服了吗?”

“你的衣服昨天不都拿出去洗了吗?”

“可我今早什么都找不到了。”身穿睡衣的枢机卿露出了不善的微笑。

(染色快乐枢机卿!!——一件都不能逃!!!)

终战:

“喔,你还记得吧伊斯卡里奥。”赛斯熟络地搭上伊斯卡里奥的胳膊,两块结晶撞在一起磕出剧烈的声响,“身为神职人员总有那么点不得了的小秘密……跟指挥使对峙了那么多次,这次跟他告别是个什么感受?”

“没什么感受。”伊斯卡里奥平静地说,“这只不过意味着我马上能再次踏入轮回而已。于目前这个世界而言,指挥使无关紧要。”

“那么未来你要做什么?”

伊斯卡里奥盯着赛斯那双清澈的瞳子,忽然就笑了。

“再次杀死指挥使,再次创造灾厄——再次杀掉你,仅此而已。”

我们这种人,于此时不过是箱庭中的旗子,哪有未来可言。

(等拿到枢机卿我就要把他拖去打牺牲啦!!!)

时间回溯 2):

他一次又一次赶在指挥使面前夺下那把抢,向神明屈膝。

膝盖:

“我都没想到你居然有风湿的毛病。”

赛斯抹了一手红花油,招呼着就往龇牙咧嘴的枢机卿先生腿上拍去。

脚:

穷人赛斯先生为他的伴侣枢机卿伊斯卡里奥先生买了一双廉价高跟鞋。

他将为他亲手套上。

顺带附送上一个吻。

购物:

“是赛斯啊,这次又是为哪个姑娘买礼物啦?”

“哈哈……这个嘛……他不太方便来,所以我来替他买。——那个,你们最好最亮的蓝色指甲油是哪一款?”





在枢机卿还没实装前瞎比比写一波

文力退化到寒武纪

我要毒奶伊斯卡里奥攻略方式是和安一样的方式!!!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