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银魂/松银】三个段子 甜饼与刀片

高亮预警


冷CP松银 


冷CP松银 


冷CP松银 


请勿撕逼 以下干货

-----------------------------------------------------------------


#新八##关于自家老大越来越嗜睡##跑题·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松#
“他于我很重要。”
“我于他也很重要。”
“我们之间的关系是等价的。”
“那么... ...”志村新八问了,“银桑他,对于您是——十分的,额,不可或缺的存在吧。”
“别担心哦,我不会太多过问银时的私生活的。”
“不是这个意思吉田先生... ...”
“放心吧,我们之间是互相维系的,”松阳笑笑,“无论是血液上还是灵魂上,我们都是不可分割的存在。”
“不吉田先生您这是在宣示主权吗我没有这个意思——”
“啊,”他竖起食指,放在唇中央,暧昧地笑笑,转着眼珠子,“毕竟这才是柏拉图爱念中的最高境界嘛。”
“... ...诶?”



#三句遗书告白#松阳#
... ...让你们看到了难堪的一面呢,
跟着我不后悔吗?让你们背负了这么多沉重的东西。
...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啊,
对不起。
谢谢你。



#三句情书告白#银时#
... ...是我们的弱小,才导致你的死去,
你的死啊,是我一手造就的。
不要自责啊,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 ...对不起,没能保护你,
我爱你。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