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银魂/多CP/杂】各阶段银桑38问(十二——十三)

几个月前的文了 丢在lofter里可催促更新

多CP 星号备注自行对应

高亮瞩目 几个月前 设定难免偏差 请不要对应漫画发展 我们走日常


==============================

 

12.那么你会因什么而尖叫呢?

银【抠鼻】:阿勒?上一问应该被七七八八挖的差不多了吧?还有什么好答的,自报家门很羞耻哦。

桂:这个不行啊银时!随随便便跳题的话无论是我的攘夷基金还是你要的奖金都会扣光的。

银【两眼放光】:很好那么我们开始吧!阿银我会因为什么尖叫这家伙都给阿银说光光啦【指魇魅】,好了可以拿奖金了吗?

魇:啊啊阿银也就会因为刚刚说的那些尖叫了,奖金在那?

白:顺序错了啊喂给我排到后头去啊你老妈没教你随随便便插队可会遭到神灵诅咒的嘛!!尖叫的话... ...一大波人聚在一个帐子里讲鬼故事,高杉那个混蛋总会过来吓阿银【扭头】... ...假发你也是啊!!忽然就把头发披下来然后凑到阿银面前——!!

银【望桂】:安拉安拉,反正最后也是他被丢出去。

白:你说的非常对。

鬼:找食物时被扎到脚时会痛的叫出来【提刀】。

松【笑】:如果是晋助的话估计又要再补一些问题了吧... ...晋助人呢?

银:啊,那家伙说忽然有事要先走。

松【若有所思】:是吗... ...看样子下一问我要先替一下啦。

银:... ...喂,假发有好强的压抑感啊是我的错觉吗?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松【歪头】:这是什么?

桂:老师,这应该是银时的CP大锦集吧——

银【踹桂】:混蛋你在和松阳传授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喂松阳千万别听这个白痴的话哦他偶尔会间歇性发疯千万别理他——

银【被敲进地里】

桂:咳咳,大概就是对自己的CP组成做一些见解。银时你的CP有和Leader的,新八君的,定春殿下的——

银【挣扎】:定春是怎么回事绝对是你臆想的吧!还有为什么有神乐和新八啊!!阿银我为什么要对一个只有分泌胃酸很厉害的大胃女和一副无所事事的眼镜感兴趣啊!!

松【敲银时】:小太郎,继续说。

桂:是!还有土方走狗的,冲田走狗的,长谷川先生的,猿飞小姐的,月咏小姐的,小玉殿下的... ...阿勒?还有我和辰马?高杉??

银:... ...你到底天然呆到什么程度了假发!!松阳我就和你说不要听了吧啊!为什么会有蛋黄酱和总一郎君啊!阿银我的性癖好有那么奇怪吗!已经和MADAO有过一次了还要再来吗啊?!!为什么还有你们三个啊喂松阳!!别去拿那张单子松阳!!

桂【面色难看】

银【嘴角抽搐】:拜托,假发,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念完啊?请告诉我你已经把那张纸吃的透透的念得干干净净了吧!

松【翻来覆去看】:啊啦?银时你对女性角色并没发表什么意见啊。

银【脸红】:拜托松阳... ...果然你切开是比假发还黑的存在啊... ...阿银... ...阿银我... ...

松【摸银时头】:没关系,如果有看上的女孩子可要记得跟老师说哦。

银【颤巍巍点头】

桂【拍手】:哦!这张单子也可以和银时一起通用的【指魇魅】!

魇【眼角抽搐】:拜托我只想在这一问静静待机而已!假发你扯什么!松阳别这么看我阿阿阿阿银现在已经没那个能力了!阿银我现在——

松【笑】:没关系,我可以陪你。

魇:阿勒?啥?

松【扬单子】:上面写了我啊。如果你担心连累到其他人的话,我可以陪着你。

魇:... ...【扭头】

松:我是老师啊【笑】,在自己的学生还没那个能力背负起我之前,保护你们,是我的义务啊。

松:差点忘记一件事情了【拽魇魅】。*

魇【被拖下场】

银:... ...拜托这才是真正的少女漫走向吧啊!!阿银我真该感谢高杉那家伙走了吗否则他们俩现在一定会打起来吧一定会吧!!

白:——忽然超不爽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浑身的骨头咔咔响呢,阿银我体内的夜叉都要摁耐不住了啊。

银:喂你有什么好不爽的啊不是才喝完嘛啊?!死命挣扎着不肯喝结果还是乖乖喝下去了争宠吗?!和阿银争宠吗?!告诉你啊阿银才是正主哦!欲擒故纵的话松阳可不吃这一套哦!

白:住嘴,你个喝了大半载的死卷毛。

银:——好气愤啊!好想砍人啊!

桂【拽银时】:不要闹了,银时!现在当务之急时赶紧答完题目!那么银时【指白夜叉】的CP就是我们几个了。

白:只要和你们其中一个哔——了的话绝对会精神不正常的吧!和假发哔——的话一定那个地方都会长满假发的!和辰马的话阿银就一辈子都变不出完美的直发了!与其这样还不如和高杉哔——呢——

白【停顿】

白:绝对不行!!!阿银才不要被那个小不点给传染矮!!阿银可是要长到威武雄壮的180啊!可是以超过辰马为目标的啊!!

桂:... ...银时,原来你以前有这样的雄心壮志。

银【挠头】:... ...阿诺,对不起啊,无论是哪个成年的阿银都没有达到你预期的目标呢【不好意思】... ...

桂【翻】:翻不出东西了,看样子小银并没有CP配对啊。

银:那么小的孩子你们也能下手啊?

桂:不过晴太殿下或许可以——

桂【被踹飞】

鬼:你在啰里吧嗦什么啊白痴【气急败坏】!!

*喂血啦喂血 这里有那么大的病原体梗在这儿不能忘掉


评论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