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银魂/高诞】如果不开请勿打扰就会看见银时高杉又在花式秀恩爱

三层巨无霸OOC套餐

3Z背景设定,平行世界保留记忆有,纯对话体,高杉压根没出现(出现了一次来玩猜猜看啊

微量JOY4戏份,假发是活在故事里的男人

高杉君生日快乐!!!!!

 

 

·

·

·

 

 

 

①.

「辰马。」

『金时?啊哈哈哈哈好久不见!你又在上班时间翘课看JUMP了!』

「喂喂说什么呢?阿银我可是辛勤劳动养家糊口的好男人啊,看JUMP只是忙碌之余的放松而已。而且现在阿银不是再和你聊天嘛。」

『是吗?你又要说3Z班的什么趣事了?』

「高杉晋...介,这个人听说过吧。」

『啊哈哈哈哈哈听说过哦!历史上那个很有名的嘛。』

「我想说的可不是这个人啊喂。」

『金时也会打错字啊?』

「你最没资格这么说我吧。」

『好吧好吧...那么晋介君,哪一块吸引到我们的金时了呢?』

「那种浑身都是中二气息的骚包紫小混蛋怎么会吸引住阿银我的目光。逃学许久上课第一天居然当着国文老师的面做珠心算,真的是太不把阿银放在眼里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听起来简直是理所当然的呢。』

「想死吗你。」

『好吧好吧,然后呢?』

「然后?然后阿银就好好地教育了他一番,顺带把他的书收走了而已。」

『被找麻烦了吧?今天下午好像拉肚子了呢。』

「那是总一郎君干的好事。不过高杉君的话还是乖乖地向我认错了哦。」

『是因为把你吓到了才认错的吧,啊哈哈哈哈哈。』

「你以为阿银会被什么东西吓到啊混蛋。」

『替身啊那些的不是吗?说是珠心算其实里面藏着的都是写怪谈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混蛋,住嘴,不要说了吖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金时跟小晋的感情可真好呢,啊哈哈哈哈哈。』

「谁要跟那个中二病白痴交好啊混蛋!!!」

 

 

 

②.

「辰马!!!!」

『@#¥#hjktyr78(JVDd9fFtf.98g[]6621^&GU(』

「你把脸睡屏幕上了吗!!!」

『啊哈哈哈哈抱歉啊刚睡醒。让我猜猜你现在被堵在了哪里?』

「我应该很感谢你很懂我吗。」

『哈哈哈哈老一号厕所是吧。』

「啊。」

『要讲讲吗?』

「被很可怕的女生用枪顶着脑袋了啊。」

『然后呢?金时是不会被这种东西打败的吧?』

「果然只是小鬼而已啊。只是无法接受自己的发色跟〇〇一样就哭着跑出去找‘晋介大人’诉苦去了。阿银我发誓什么都没干哦,真的什么都没干哦,只是在办公室里看JUMP而已。」

『顺便把〇〇抹到了人家的头发上啊哈哈哈哈哈。』

「嘛接下来就是朋克耳机男。但是阿银我略施小计就把他应付出去了。」

『用什么?』

「新八君珍藏的阿通限量豪华装新专辑。」

『啊哈哈哈哈哈哈,看样子下药事件中新吧唧也参与了呢。』

「接下来就是那个萝莉控。」

『我觉得你接下来要是把那个中华女孩的电话号码给了他的话你可能没法活着走出厕所门啊金时。』

「怎么会,阿银我还是格外照护神乐的好吗。」

『那你怎么做了?』

「把他踢飞了而已。」

『终于,晋介君出现了吗?』

「啊,当然出现了。」

『怎么样?』

「据说是接到了来自〇子新八和萝莉控的控告,要代表月亮来消灭我。」

『这不是那个平行世界里你的职务吗,啊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不良少年总是想着抢风纪委员的职务嘛。」

『那么你被毁灭了吗?』

「现在想想觉得好可怕啊。高杉君抄着刀提头就劈上来了啊!真的超可怕的,要不是阿银闪得快削掉〇〇的就是阿银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被削掉〇〇了啊?』

「某个白痴校长。」

『啊哈哈哈哈哈哈。』

「的触角。」

『果然呐。』

「然后校长就发飙了呢。」

『因为是高杉君,所以已经能想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啊。』

「反正那些话我都听习惯了。MADAO就要有MADAO的样子嘛。」

『过活的那么惨,要不要接下来跟我跳槽?』

「这里还有一大帮子小鬼头等着阿银我照顾呢。」

『啊哈哈哈哈哈就知道啊。那么baka校长说了什么?』

「非要揭阿银的老底吗!不就是不务正业,败坏风气之类的话,最后让我趁早打包卷铺盖滚蛋什么的。」

『果然,无论听几次都觉得很开心啊哈哈哈哈。』

「你是恶魔吗?绝对是吧混蛋!」

『然后?晋介君怎么做了?』

「啊,当着阿银的面把校长的另一个〇〇也切下来了而已。」

『然后?』

「满脸怒容地拽着阿银摔门走了啊,一边说着我的人头只能由他来取下我的公职只能让他来开除,还很严肃地问我打不打算去他的公司工作来着。」

『啊哈哈哈哈哈原来这才是你不打算跟我跳槽的原因啊。』

「想什么呢混蛋,那个白痴要我去给他家当清洁工而已。」

『那你到底是因为什么蹲在厕所里的?』

「还能因为什么,当然是没带纸啊。」

「喂喂,辰马?」

「辰马——辰马!!!」

「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③.

「大事不好了辰马。」

『啊哈哈哈哈,我现在还在上课,送纸的话我可以帮你联络服部君。』

「我指的不是被堵在厕所里!」

『啊哈哈哈哈哈好吧。那么我们一惊一乍的金时老师有什么事情呢。』

「你听见楼下轰隆隆的声音了吗。」

『听见了。』

「今天高杉君没有来上课。」

『啊哈哈哈哈?』

「而那次事情之后我偶尔会听见高杉君念叨着要毁灭世界什么的这种话。」

『这不是晋介的常态吗?』

「是啊——可是他这回真的开着一个坦克进来了!」

『啊哈哈哈哈哈,看样子我们学校要完蛋了,啊哈哈哈哈哈。』

「你别光顾着啊哈哈哈哈啊混蛋!给阿银我想想办法啊!」

『其实我觉得这种要升学率没升学率要老师没老师的学校就这么炸掉也蛮不错的啊。』

「说出了很不得了的发言啊你!喂,对面的那个,你是辰马吗?是的吧,不要骗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谁知道呢。』

『金时,其实你只要把hata校长拖出去给晋介,坦克绝对不会开进来的,啊哈哈哈哈。』

「我还指望这个白痴给我开工资呢。」

『这种时候才觉得空吃晋介的东西不太好打算赚钱养家了吗啊哈哈哈哈哈。』

「谁一直空吃那白痴的东西了混蛋,阿银我从来都是吃廉价的速食便当。还有我一直都是个成熟的大人好吗。」

「辰马?」

「还在吗?」

『在。』

『啊哈哈哈哈,3E班的学生也很难弄呢。』

「你穿越到哪个剧组去了喂,小心被告侵权哦。」

『不说这些了——现在大家都跑下去看坦克了,啊哈哈哈哈哈。金时你没有被晋介吊在炮筒上吧?』

「你在那上头看见我了吗?」

『只看见了白痴校长啊哈哈哈哈。』

「喂喂什么时候——」

『大概是晋介的后援团们吧,啊哈哈哈哈哈。金时你还真是受欢迎呢。』

「这又关阿银什么事了?」

『——为了你而毁灭世界,这可是晋介给鬼兵队立下的第二信条了。』

 

 

 

④.

「辰马。」

『今天刮台风不上课哦。』

「我知道。所以高杉在我家里。」

『啊哈哈哈哈,你的破宅子断水停电了吗?』

「才没有!阿银我还是租得起市区里的房子的好吗?」

『那说说吧,又是什么事?』

「...」

『啊哈哈哈哈,你们又吵架了?因为什么?』

「...」

『草莓牛奶和养乐多?你欠晋介的三千日元?还是晋介穿了你的睡衣拖到地板上了莫名的不爽?』

『啊哈哈哈哈,金时,说句话啊?』

『莫非你昨晚太兴奋喝酒了把晋介摁着〇了又×?』

「高杉的老爸来了。」

『哦呀。』

「那家伙很严肃的对我说,不希望我葬送了高杉的未来。」

『听他这么说还真是奇特的感受呢。』

「是啊,明明以前高杉也没多在乎过他这个老爸。」

「白痴老爸说,高杉家的产业不能断在高杉这个独子身上。他们家只有高杉这一个男子,未来的高杉家要靠高杉发扬光大。」

『自己没有完成的梦,却要儿子去完成,还真是任性的老爸啊。这样子可是做不成生意的。』

「...但是那家伙卑躬屈膝的样子,他卑微到尘埃里只为了重要之人的样子,还真是像阿银我啊。」

『过去的你啊。』

『所以你放手了?』

「啊。」

『晋介跟你狠狠地打了一架吧。』

「是啊。不过我把他摁在地上狠狠地揍了一顿。」

『啊哈哈哈哈,被揍了一顿的应该是你吧。』

「...」

『又不说话了?』

『银时,好不容易抓住了,好不容易一切都没有失去,为什么还要放手呢?』

「...终于肯好好叫我名字了啊你个混蛋。」

『啊哈哈哈哈哈。要我做什么?』

「啊。帮我查一查那老头住在什么地方。」

『啊哈哈哈哈哈,是白夜叉的奇袭呢。』

「老子要对这里搞个大爆破。」

 

 

 

⑤.

『今天没有来找我聊天呢金时啊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很闲的样子?要不要我找白痴校长给你加点课?」

『啊哈哈哈哈哈放过我吧。你今天怎么那么安静?』

「我失恋了。」

『太平静了喂!这不像你啊金时!草莓牛奶不会已经喝空了吧?』

「啊啊,这周的糖分摄取已经达到极限了啊...」

『金时?生病了吗?』

「多谢关心,阿银我身体健康,除了昨天才去看了牙医。」

『啊哈哈哈哈——这不就是糖分严重超标吗!』

『因为那件事你和小晋闹不愉快了?』

『鬼兵队有没有提枪来找你?』

「想什么呢。那白痴完全没想到阿银我会这么打入内部,乖乖地束手就擒被我逮回来了。」

『真稀罕啊,你们居然没有打架。』

「阿银我用比较特殊的方式让那小子没力气下床动了而已。」

『啊哈哈哈哈——喂,是PTA吗?』

「喂!别给PTA打电话啊!!!」

『这不是挺热情的嘛——你到底失了什么恋?』

「假发跟高杉走的挺近的。」

『假发?他要追晋介吗?』

「啊。」

『你还真是一点危机意识也没有啊。』

「无所谓。」

「反正高杉君肯定不会跟着他跑了的。」

 

 

 

⑥.

「辰马。」

『啊哈哈哈哈,晋介不足了?』

「不要说的那么奇怪啊喂。阿银我好歹还是个人民教师啊。」

『今天假发的动向是什么?』

「可真懂我啊。」

『一起溜去花街的情分——快说吧。』

「假发今天诚恳地邀请了高杉君去了动物园。」

『看起来是同意了呢。』

「否则阿银我也不会跟你说这些了——高杉君对鳄鱼还有海洋馆里的鲨鱼海星感兴趣,但是假发就比较喜欢毛球那些的。」

『啊哈哈哈哈哈,简直是灾难。』

「接下来是马戏团。」

「高杉全程都在打瞌睡,并且扬言这种程度动物根本没有办法称霸人类世界;假发那家伙,直接翻过铁栅栏进去与狮子共舞。」

『啊哈哈哈哈,你替他垫了医药费吗?』

「那可是逃跑的小太郎啊。而且阿银能那么早出场吗?」

『啊哈哈哈哈哈,这样说起来你是翘班了吧?』

「交给土方君了不会有问题的。」

『感觉你明天就会被辞掉了啊哈哈哈哈哈。』

「不说这些了——他们的下一站是很老套的游乐园。」

『游乐园会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吗?』

「那个腿毛大叔很适合在那种地方兼职啊。」

『啊哈哈哈哈,原来只是探望革命战友啊。』

「感觉高杉看见过山车脸色很不佳呢。」

『晋介怕高吗?』

「他怕不怕高我不知道——总之我上去了。」

『诶?你上去了?』

「是啊他们去坐过山车了。」

『那他们要是坐摩天轮你要怎么办呢啊哈哈哈哈。而且我记得金时你怕高吧?』

『金时?』

『啊哈哈哈哈,要是还活着的话要跟我说一声啊!』

 

 

 

⑦.

「...辰马。」

『欢迎回来。捉奸成功了吗?』

「...不。」

「高杉那个混蛋,根本没有和假发一起坐过山车!」

 

 

 

⑧.

『金时,你真的不打算告诉假发吗?』

「啊?告诉那白痴什么?」

『——比如说你正在和晋介交往这件事情。』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地乱说些什么呢,阿银我可是什么都没有说哦。」

『回复的速度比平常慢了呀啊哈哈哈哈。』

「到底要说什么你个混蛋。」

『啊哈哈哈哈,只是觉得假发好可怜啊。』

「我以为那个白痴有点自知之明的。」

『我也以为金时有点自知之明呢。』

「...想说些什么啊到底。」

『还不考虑坦白吗金时?』

「...」

『他们一路攻上本垒了哦?』

「少乱讲。阿银我现在单独跟着假发。」

『晋介呢?』

「那个混蛋谁知道啊,爱去哪儿都好。」

『啊哈哈哈哈,你班上那个紫发的女孩子给我发了你尾随的照片呢...看样子明天假发的生活不会好过了啊哈哈哈哈。』

「随她去吧。反正那个腿毛大叔会帮阿银我收拾她的。」

『真无情啊金时!只对小晋以外的人这样吗?』

「喂。」

『超级——不坦率啊你哈哈哈哈哈!』

『金时。』

『虽然不清楚你需不需要,不过我还是帮你查了哈哈哈哈。——桂小太郎,银魂高中3Z班学生,目前私下底正在组织推翻政府的活动...』

『啊哈哈哈哈,大概他是想拉拢晋介一起率先推翻银魂高中的政权吧。』

『金时?还活着吗?』

「...我现在在鬼屋。」

『他们进鬼屋了吗?』

「...只是阿银我单方面被假发拉进去进行人生哲学的探讨了而已咿呀呀呀呀呀呀呀——@GHHIhf7U((^$%^&*(9989[,:LHYDRT64^RFUHUHtF89hgy」

『...天然卷你是白痴吗。』

 

⑨.

『啊哈哈哈哈,看样子你的担心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嘛金时。』

「谁说的,阿银我从来——都没有担心过哦。从来都不担心高杉君会不会害怕地蜷缩在假发的怀里。」

『担心坏了啊。』

「高杉君只能属于阿银的怀里!」

『啊哈哈哈哈,所以假发好可怜啊。』

『故意的吧?』

「啊,你在说什么呢?阿银我听不太懂哦?」

『明明你和小晋两个人都这样了还要瞒着假发。』

「他要缠着高杉那是他的事情吧。」

「而且我也清楚,高杉是绝对不会跟假发跑了的。」

『真自信啊!』

『所以你们俩该做的都做了,还没有人表白吗?』

『金时?』

『不要逃避话题。那么多过去都一起面对了。现在大家和和平平地相处着,你也不用再顾虑着什么,为什么不先踏出那一步呢?』

「辰马。」

『怎么了。』

「高杉他还未成年。」

『啊哈哈哈哈?』

「阿银我还年轻。」

『?』

「——我还不想那么早进监狱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都忍得很痛苦,都只能和高杉口〇,阿银我也想把〇〇入高杉君的〇里面啊!!阿银我现在很狂躁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金时放心吧。』

『就算你进去了,晋介也会把你弄出来的。』

 

 

 

⑩.

「今天是高杉的生日。」

『成年了吗?』

「你到底在关注什么地方啊!」

『啊哈哈哈哈哈,明明最关注这块的就算金时啊!脑子里都想着怎么和晋介F**K来F**K去的。』

「给我住嘴啊混蛋,要被查封了查封了!漫画小说一个不剩都腰折了啊!」

『好吧。那你是没钱买礼物送给小晋吗?』

「阿银我还是存了私房钱的。」

『你是要买一箱养乐多送过去吗?我觉得小晋不差这点养乐多。』

「人家家大业大,阿银我整个人送过去都不太够的。」

『不,我觉得你把你自己打包好送过去这就够了。』

「阿银我是在上头的那个好吗?」

『啊哈哈哈哈哈,这不影响啊。』

『所以金时打算送什么?』

「干脆在今天坦白心意算了。」

『听起来真是寒酸呢。』

「可不是简单的坦白心意哦!——绝对不是哦!」

『啊哈哈哈哈,烛光晚餐吗?金时亲自下厨的话倒是有一点点期待呢。』

「又不是给你吃的。不过是要亲自下厨没错啦。」

『那还有什么?』

「我邀请了假发做见证人。」

『啊哈哈哈哈,超级残忍啊。』

「你如果愿意也可以来当伴郎。」

『考虑的原来那么远了吗???』

「嗯。要让他见见老师。」

『那位先生啊。晋介会很开心的吧。』

「最不省心的两个弟子喜结连理...是这么用的吧,估计老头子也能歇一会儿了。」

『啊哈哈哈哈,要记得请我们吃喜糖啊。』

「啊对了——」

『啊哈哈哈哈?』

「...你觉得哪种〇〇会好用一点?」

『啊哈哈哈哈我比较推荐⊙⊙和××的。不过你们俩还需要这个?』

 

 

 

⑪.

「辰马。」

『?』

「他是高杉晋助。」

『啊哈哈哈哈,我知道啊。』

『我知道我知道,还是你的高杉晋助,啊哈哈哈哈哈!』

 

 

 

⑫.

『银时。』

「辰马?你是还没睡醒吗?」

『辰马个屁,我是登势。他现在上课,而你现在给我麻利地滚过来,高杉晋助惹事了,给我来教务处领人!』

『喂,天然卷?』

『...真是的...』

 

 

 

⑬.

「您好请问是坂本辰马先生吗?您的朋友喝醉了现在...您看看有没有时间能把他们带走呢?」

『啊哈哈哈哈,是一个银发天然卷还有一个紫发中二病吗?』

「呃您说的没有错请问...」

『啊哈哈哈哈!这里是▼▲酒吧吧?』

「呃是的?」

『你们边上有一家Love Hotel,直接帮他们开一间房,扔里面床上就好。』

 

 

 

⑭.

「图片.jpg」

「辰马,我现在浑身精疲力竭虚脱了一样高杉君也是浑身红彤彤的根本走不动路啊我现在和高杉君在所以你可不可以带人来接我们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闭嘴。』

 

 

 

 

 

坂田·迟钝鸡婆·银时

高杉·直球中二·晋助

坂本·看透万物·辰马:啊哈哈哈哈哈哈

和事佬辰马今天也是操碎了心呢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