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脐带绕颈三圈(全员向/多CP)

又名《为了JUMP销量老大们不会结婚》

完结向 全员向 倾城篇以后的都没有死


·

·

·


“结果怎么样?”椅子上的三人站起来,同时发问。

“脐带绕颈三圈。”刺猬头医生摇摇头,递上来一个夹子,“家人去前台付款,准备——”

神威二话不说就把人揍飞了出去!

“喂,”他的声音冷淡,“如果救不了神乐... ...就杀了你哦。”

“... ...准备手术。”

 

 

凛峸

脐带绕颈三圈 【银魂设定/OOC/完结向/全员向】

 

 

歌舞伎町篇,春雨篇:

神乐被推进手术室,还不忘和边上候诊的信女吐槽。

“如果那个抖S洋葱头欺负你,就和本女王说知道吗?”

“嗯。”信女衔着甜甜圈,看着橘红发色的窈窕少女被推进手术室。门被关上了。

“怎么样?”看见近藤勋出来,新八从手术室门前站起来,跑到他面前问:“怎么样,我姐姐她——”

近藤摇摇头:“... ...脐带绕颈三圈。”

“还是这个?”银时把脑袋凑过去,被检查室内飞出的一只拖鞋打飞。

“都怪我... ...和阿妙〇〇××前不应该吃香蕉... ...”

“不这和香蕉没有多大关系... ...你这混蛋当时为什么要对我纯洁如厮的姐姐干那种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八,”总悟起身,拍了拍裤子开口了,“是你的大姐头摁着猩猩强〇了他。”

“猩猩和猩猩之间还真是般配啊。”银时补刀。接着是B超仪飞出来砸在了他的脸上。

“你刚刚喊我猩猩了吧!绝对是吧!”

“混蛋!!!我绝不接受!!!我不承认我的姐姐给一只猩猩创造了一只小猩猩的事实!!!”

“你还是担心一下神乐吧。”神威睁开了眼睛,“如果生出来的是一副眼镜,就杀了你哦。”

“不,为什么会生出眼镜啊!”

“如果又创造了一个宇宙最强呢?”银时托着下巴,顺便擦掉鼻血,“先说好哦哥哥,奶粉钱可就麻烦你了。”

“为什么那么理直气壮地找第七师团要钱。”阿伏兔动了动眼皮,“拜托,把小姐的孩子交给团长来养,别说一年,活过半个月都很艰辛啊。”

“杀了你哦,阿伏兔。”

“想都别想。我和小神乐绝对不会答应的。”新八抬了抬眼镜。

“那就来试试吧。”神威兴趣盎然地站起身。银时和阿伏兔眼疾手快分别摁住他的伞和他的手。

“团长,小姐还在做手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医院里不太结实哦哥哥,其实奶粉钱也可以让新八来承担是吧新——”

刺猬头二号检查医生被扔了出来,正中银色天然卷靶心。志村妙笑着拍了拍手掌:“阿银,男人要有担当,别什么事情都推给小新哦。”

“阿妙!!”大猩猩冲过去,“还好吧,你身子不好现在不要乱动!”

“姐姐!这个混蛋天然卷就交给我来收拾就好!!”

“身为爸爸负责奶粉钱不是应该的吗!!”

冲田总悟从隔壁的检查室里走出来,轻轻带上了门。

“怎么样?”银时凑到总悟边上,递给他一盒甜甜圈。

“脐带绕颈三圈。”总悟面无表情地打开盒子,开始往里面挤芥末酱,顺手递给他一包纸巾,“看起来我以后的孩子是个天生的调教师。”

“怎么看都比较像是被调教的那个吧?”银时把纸巾塞进鼻孔里。

“没关系,小孩子多加历练就够了。”总悟把一个甜甜圈扔到地上,“就从土方先生开始吧。快,为我叼回来。”

“混蛋!!为什么要从我开始啊!!!”土方咬断了烟嘴,随后被护士长一扫把杆子敲在了脑门上。“医院里禁止吸烟!!给我掐了!!!”

“对不起!!!”

“那么没用啊土方先生,既然这样你那副长的位置我也不强求了留给我将来的儿子吧!——”

“总悟!!!别在这里开炮啊!!!”近藤尔康手。

“混蛋!!!全部给老子去切腹!!!”

在炮火连天的背景下,两辆手术车被不徐不慢地推进了手术室。

“真有趣啊,武士。”神威重新眯起了眼睛,坐在被炸空的墙面上晃着腿,看着一行人被护士长的扫把扫进楼梯间。

“我也想有个孩子了呢,阿伏兔,去抢一个过来吧。”

“抢过来的那种货色不出三天就会死在你的手上吧,团长。”阿伏兔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

“嗯,那就交给阿伏兔来养。”

“这和没有有什么区别吗!还是不出三天就会死掉吧!”

“诶,原来阿伏兔不喜欢小孩子啊?”神威倒显得很吃惊,“明明在我小时候那么惯着我呢。”

“让人意外的是你啊团长。从小照护妹妹,现在已经没那个精力了吗。”他不可置否,“而且我可不觉得我小时候很惯着你。”

“原来都是骗人的吗?”

“才不是... ...你到底想到哪里去了笨蛋团长——”

神威扬起拳头,对着阿伏兔的腹部恶狠狠地来了一拳!无辜的墙面又被打出一个大洞。手术室的红灯闪着急促的亮光,阿伏兔只是仰面躺在地上,神威在他身旁蹲下,仍然是笑眯眯地望着他。

“... ...我错了啦,团长。别这么看着我,怪渗人的。”

“阿伏兔,我想要个小孩子。”他固执地重复了一边。

“嗯嗯,小孩子,小孩子。”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养孩子,所以阿伏兔要帮我带他。”

“是,是。”

“要让他成为宇宙最强。等他长大后要让他生好多好多强大的小孩。”

“是,是... ...”

“真不错啊,”他满意了,收回那骇人的目光,屁股一歪躺在地上,脑袋枕着胳膊,说,“我还那么年轻,马上就可以当爷爷了呢。”

“这可是凤仙老头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

“毕竟是沉溺于女人与酒的老货色了。”神威闻言笑开了眼,一骨碌翻起身拽着阿伏兔的衣襟:“夜兔是需要新一代来继续发展繁衍下去了,阿伏兔。”

“但是我可不能没有阿伏兔啊。”

“是为了那个还没捡到的孩子吗... ...”阿伏兔吊着死鱼眼,掐断了刚刚响起的通讯,“团长,时候到了。”

“嗯,该继续踏上成为海贼王的道路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