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开个脑洞,因为黑翼线刚开剧情咋样也不清楚(而且似乎赛斯没出场后面剧情和白羽也不太一样),全部依据前人的截图与感想而来

默认伊斯卡是神器使,但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是比赛斯还特殊的存在(复活真的太逆天了而且CD过后基本无限复活啊???)

语死早理解一下就好_(:з」∠)_

伊斯卡里奥成功砍了希罗和指挥使,并且成为了神选中的人。他将自己的衷心全部奉上,并决意让自己成为神的唯一。

这时安托涅瓦已死,于是伊斯卡就利用教会的力量煽动群众,让他们认同“传达神的意旨的人只需要一个就够了”“我来为你们倾听神的声音,并且为你们转达”“凡是有多的冒充神使,传达假神谕的人都会遭受到魔鬼的惩戒,你们将会在地狱中度过永生”这类思想。

为了得到神的认可,成为唯一的人,伊斯卡决定把赛斯这个变数干掉。(我觉得他们关系绝对不怎么样,希望剧情或者后续剧情扇我脸)

而赛斯平常行为规范又十分不端正,教会是因为有个神器使能提升教会威望信誉(?)才没把他开除。现在伊斯卡弄出这么一茬,教会左思右想,也就没干涉。

然后赛斯就被伊斯卡押着捆上了十字架。大理石铸就的平台,雕刻着精致纹路的十字架,蓝色的天红色夕阳紫色的云朵,直升机留下的旋云,预备燃起的圣火,还有底下乌黑黑的一片人群。

他们谩骂,讥讽,嘲笑,污蔑赛斯是地狱派来的恶鬼,是撒旦的使魔。

伊斯卡∶“各位,今日我将在这里烧死这位异端教徒。他的灵魂将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脱离,永远不得超生。”

赛斯“???我的被动可不会因为幻力的缘故而就不发动啊这位小哥?”

他的白色神官服被随意地扔在面前的地上,金色的钥匙上映射着闪闪发亮的夕阳光芒。

传达着神的声音给人世带来福音的神官,此时却被剥夺了金色的翅翼,被世人抛弃,打为魔鬼之子。

伊斯卡∶“圣火会为我们涤除世上最后的罪恶!”

赛斯∶“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希望神能稍稍帮个忙呢。”

伊斯卡∶“——住嘴!——”

“住手!”

子弹尖锐的声响划破潮湿的空气,击碎假圣人虚伪的面庞。神之头脑手提荷鲁斯之眼,一步一步,从人群的尽头,走到人群的中央,走到人群的前头。

他的皮鞋踏下之处,人们就匆忙地为他让开一条道。

某个骂的最起劲的男人后退时不经意擦了他的衣角一下——

“别靠近我,蠢货。”

鹰眼冷彻的像冰。晏华走到大理石铸就的平台下面,走到蓝色的天空红色的夕阳紫色的云朵下面,走到十字架下面,举起枪,稳稳地指向伊斯卡里奥。

“背叛者,你选错祭品了。”

……

_(:з」∠)_妈的好好吃啊我要磕爆晏华啊啊啊啊

当然之后的发展也可以是晏华踩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一个广域狙击射爆伊斯卡的脑袋,或者是赛斯在点火的瞬间开了个盾反伤在场全部人结果晏华被误伤回去就扣工资(什么)




……

他看着那火焰烧高,红的比火烧云还要耀眼,更要锥心的痛。

他一步,一步走上去。人们的欢呼渐渐平息了,他们都看见了这位中央庭的神之头脑。他们以为,他在缅怀逝去的神使大人。

晏华走到前面去。

那火焰中,金色的庞大的钥匙捆绑在十字架上,正一点一点地转动。

一下,

两下,

三下,

四下,

五下,

六下,

七下,

……

评论
热度 ( 19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