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银魂/多CP/杂】各阶段银桑38问(七——十)

几个月前的文了 丢在lofter里可催促更新

多CP 星号备注自行对应

高亮瞩目 几个月前 设定难免偏差 请不要对应漫画发展 我们走日常

 

==============================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银:那当然是窝在家里和神乐一起吐槽眼镜啊。

桂:银时,这样腐烂下去可是会连武士道都腐烂掉的!所以赶紧和我一起创造江户的黎明——

银【不耐烦挥拳头】:吵吵吵吵假发你是老妈子吧果然是老妈子出身吧!阿银我无论怎么样我的武士道可永远都腐朽不了啊!

白:打仗时下下雨不很正常吗【挠头】,偶尔还能借着雨势打几场胜仗呢。

高【点头】

魇:啊啊出逃的时候经常下雨来着,这种事情谁都该习惯了吧?

鬼:找地方躲。

松【笑】:我记得... ...我说了“约好”这个词【一人一拳】。

松:现在,好好地给我重新答一遍。

银【揉头】:啊疼疼疼疼疼疼松阳下手太狠了啊!是是是约好约好阿银我记着啦!下雨什么的都乖乖地和阿银一起待在万事屋里头,有免费的草莓牛奶哦!

白:哈?一起的话那么就一起去打仗啊!

魇:和他们约好,让这几个家伙一起过来杀我也不错【苦笑】。

鬼:直接躲在他们身下就好了。

高:老师,这答案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啊【吸烟】。

松:大家的兴致似乎不高呢。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银【斜睨】:啊?能有什么反应?阿银我还不至于看见自己的身体就想扑上去哔——哔——哔——的,当然阿银也没有猥亵儿童的癖好哦!

白:同

魇:同

鬼:?

 

 

9. ... ...

 

 

10.喜欢的人要你吃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桂:高杉,上一题你怎么跳掉了?

高:假发,我可不觉得这些家伙会给出什么正常的答案来,我也没有提这种题目的兴趣。

银【面色难看】:喂喂,老师你不会这么做的吧?山地大猩猩的煎蛋你一定不会让阿银吃下去的吧啊啊?

魇【使劲点头】

松:那是什么?忽然很想尝试一下呢。

银:喂喂喂老师不要抖S啊这种东西吃了真的会要命的啊老师你也不希望你不经意间就送了你其中一个亲爱的弟子下了地狱——

银【抽搐】

魇【眼角抽搐】:喂喂... ...是谁把这只山地大猩猩放进来的高杉你这家伙外面安保没做好吗——

魇【抽搐】

高【顿】:... ...很轻易地就解决掉门口的队员了?银时,你还真是认识了不得了的家伙啊。

志村妙【以下简称妙】【手持哔——】:阿银,你们在说什么呢?

妙【微笑】:啊啦啊啦,好像在不得了的地方屏蔽了啊。

 

现场紊乱,

摄像机报废,

录影棚报废,

现场紊乱,

场地报废,

场地迁徙。

... ...

志村新八【以下简称新】【鞠躬】:啊啊啊啊啊十分抱歉!!对不起吉田先生我姐姐给你们添麻烦了十分对不起!对不起高杉先生我姐姐弄伤了你的队员十分对不起!

桂【惊恐】:新八君,那个,赶紧带着阿妙小姐离开吧。

新:... ...啊咧?桂先生这样子——

桂【小声】:快点!老师他的... ...

新:呃... ...吉田先生他?

桂【小声】:... ...老师他啊,好像有轻度的银时控。*

新【震惊】:啊,啊咧?!!

桂【一本正经地小声】:貌似不是轻度的,是重度的【托腮】。就是因为这个高杉经常找银时麻烦,前不久他们两个人又因为这件事情打起来了【点头】,劝架的坂本被弄得抬进了医院,而且他们还弄坏了我珍藏的人妻漫画!

新【无语】:阿诺,桂先生,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 ...

桂【大吼手指天】:无论如何还请新八君你一定要平安把阿妙小姐送出去!否则老师他——

桂【被敲进地里】

新【面部抽搐】:——吉,吉田先生!那个桂先生他没事吧真的没事吧头上的包已经在冒着袅袅热气了啊周边的假发要被烤焦了啊!!那个,那个十分抱歉【鞠躬】!吉田先生我姐姐不是有意要这样子的大家不过只是闹惯了而已千万【再鞠躬停顿】——啊咧,啊咧不是啊吉田先生您别笑啊十分抱歉对不起我替我姐姐向您向阿银道歉了别别别别抽刀吖吖吖吖吖阿银【咆哮体】——!!!!

桂【吐魂】:不... ...是假发... ...是桂... ...!是真... ...发!

松【微笑】:抱歉,冒犯了。一刀而已,不会很痛。

妙【眯眼微笑举刀】:啊啦,待女人不温柔的男人可不会招人喜欢哦。

松【微笑】:没关系,只要我的学生们还喜欢我,就足够了。*

新【镜片爆炸】:镜片爆炸是什么啊已经彻底把我当成一副眼镜了嘛还有桂先生为什么那么执着于你的头发已经快要死了啊!等等,等等【望松阳】!雅,雅蔑哆(碟)酷哒赛咿!!!!*

白【吐槽脸】:喂这闹哪门子戏呢啊松阳你整个人画风都变了啊真的没有虚上身吗混蛋还有假发你在说什么高杉那家伙的眼神都快杀死阿银我了搞什么啊高杉你快去阻止松阳啊——

白【咆哮】:喂!!你在干什么【指高杉】!!

高【拿黑暗物质】:哼哼哼哼... ...

白:喂——别想不开啊高杉你!喂!!

高【一把吞下】*

白:... ...

鬼:... ...

松【回望】

松【笑意更盛】

新【一把鼻涕一把泪】:阿勒?吉田先生不要继续笑了啊啊啊不要再把刀举起来了还有姐姐你也是不要比了不要啊!场地要被拆掉了啊阿银!!

银【昏厥】

魇【DEBUFF持续状态】

来岛又子【以下简称○】【闯入】:收到晋助大人的情报我就过来了还有这算什么鬼简称啊赶紧给我改回来啊弹幕否则毙了你哦——

○【咆哮】:晋助大人——!!!

白【吐槽脸】:就这么以一副大反派视死同归的表情毫不犹豫地吃下去了?!为什么那个女人的哔——被屏蔽了你的就好端端的啊难道是多年不出场的反派特权吗——

白【被飞来的长刀插晕】

新【咆哮脸】:姐姐真的不要再火上浇油了吉田先生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欲哭无泪】!!来人啊快点救救我吧!

妙:啊啦,对不起呢,不过听见哔——的屏蔽音就会莫名地烦躁顺便想到那只猩猩身上的哔——呢。

○【举枪】:好啊原来就是你这个女人制造出来了哔——用来毒害晋助大人!看我不毙了你!!

新:什么叫身上的哔——啊你们难道都分得清什么哔——是什么哔——吗?!这到底是啥子特异功能啊!!还有原来那只猩猩已经肆无忌惮到跟踪时都要扒光光自己了嘛!果然应该要叫土方先生和冲田先生来好好管管他们家的局长了啊竟然都这个样子那只猩猩的哔——还没有被踹爆吗?!!!

妙:啊啦,早就踹爆了啊。

新:原来猩猩一直都拖着血肉模糊的哔——去跟踪姐姐你的吗!难道最近土方先生正在调查的血迹案件就是他们家猩猩的哔——流了一地的哔——啊!!!

 

场上忽然爆起刀光。

鬼【收刀】:喂喂喂,你们几个都闹够了吧。

鬼【望松阳】:还有那个,对就是你【抠鼻】。看起来好让人不爽啊,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还是麻烦你从那副身子里头退出来。

新:啊,啊咧?

○:到底怎么回事啊小鬼!

鬼:不要叫我小鬼你个满头都是嘘嘘颜色的不换内裤女,一个个叽叽喳喳的是要吵着喝妈妈的奶吗?是时候长大了啊,老妈子们的乳哔——里面已经分泌不出能让你们成长的玩意儿了,应该把自己的目光放离妈妈的乳哔——去寻找更有用的东西啊。瞅着那个男人有什么用啊?没了他你就活不下来吗老变态。

新【眼角抽搐】:画风忽然变得好严肃啊... ...呃,嘛... ...小银... ...?你这么说真的不会——

松【笑】:哦啦,被发现啦。很好奇你是怎样发现的呢?

鬼【抬眼】:切,就凭你这副样子,想把那人身上的血腥气息与死亡气息模仿过来,可还差得远了啊。

松【笑】:那么就勉为其难地先把这幅身子还给原主人好了。

鬼:啊啊,好累啊。那个,那玩意我吃一点没关系吧【指哔——】?

新【镜框抽搐】

妙【笑】:没问题啊,刚刚很厉害呢小银【递】。

新:... ...阿诺,那个你确定吗——小... ...银?

○:——喂!你死了的话晋助大人会很苦恼的... ...

鬼【尝】

鬼【倒地】

*私设

*请自动脑补松阳老师说此话时微微上扬的语气 他很骄傲拥有这群学生 真的 十分骄傲 然而只有这句话是他说的 其余都被虚篡改了台词 猛然挣脱束缚的松阳老师很帅啊!

*就是暗杀篇305里高杉求银时住手那块 感觉放在这里很带感啊就音译了 ‘不要 住手 求求你’←大意

*高杉为搏老师关注而舍弃了生命(大雾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