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赛斯真•专属BE我咬牙打了……

你实现我的愿望——可我希望你活着!!!(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

(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血祭伊斯卡里奥的有没有带我一个!!!!!

赛斯啊哇哇哇哇哇哇哇哇!!!!(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哭到打噎)

还有战斗过程中我看了……
(怕没收集完翻车带了华仔,事实证明系统助战赛斯比我想的厚太多)(比我自己的血条还厚……(๑•́ωก̀๑))(P5在线互相回血血条没动)((ノಥ益ಥ)超厚!!!他带着赴死的决心去的!!!!(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

助战赛斯是没有右边那个大血条的!

他的血条就在脑袋上一点点!

他的血条不会掉啊!!!!

P4是我一直遛狂犬伊萨克所以没有血条,P5-P8是伊萨克血条变化我家华仔物攻不过28000(真丢脸…(๑•́ωก̀๑))可以认为(大雾)进入战斗模式后百分百开守夜人结局……(๑•́ωก̀๑)也就是赛斯必死
(以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狂犬老是把华仔关进那个三角锥里明明我都踩进去了结果被炸出去……)
(然后接着关华仔)

(你们瞧瞧P8那个骤掉的血条!!如果我没投降大概赛斯又要在我面前转移了印记然后gsjduyebdnsklsield《-*&》k*【】gulkbj)

((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真•BE更扎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说了妈的这是官方伊斯卡里奥洗白预警我我先哭一会儿这个捅赛斯的男人一百个周目内我不会原谅他的呜呜呜呜呜呜!!!(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ノಥ益ಥ)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