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愿望二则(双斯)

失踪人口回归,考完试就被拖去深山里补课orz

各种paro都有,短打

(如果有人能对我说希望我填坑我一定写,我认真的,真的!!!)




1.双普通人

死后不必葬我。只需将我的骨洒进海里,我的肉烧为灰烬,让我的魂魄穿越这箱庭,让“她”可窥见我燃起的狼烟。

这是我的愿望,你若活下去,便替我做了吧。说完伊斯卡里奥便闭上了眼睛。




2.神器使赛斯×普通人伊斯

我有罪,死后只能滞留在人间。你若死后去了天上,便替我转告神,说我爱她。这个愿望,请你帮我实现了吧。伊斯卡里奥说完,便将木荆条制成的长抢深深地扎下。

评论
热度 ( 13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