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你再装一个试试(赛诞/赛晏/续)

获得 @念荼 的授权啦!ヽ(✿゚▽゚)ノ没办法只能祝你明年生日快乐了..._(:зゝ∠)_(等等你这太敷衍了?!!)

明明是一个月前写的为什么啊...为什么沦落到现在才发Orz...

我其实本意写这个只是想看他们俩开头段打架(等等

 

原文链接 

连接走我,破三轮散架注意

车开不了回忆杀来凑(你等一下) 

 

 

 

完全没有办法与原文比较我那贫瘠的语言半点撑不起两个男人之间的好...

PS.因为我的理解问题结尾我看了半天都没搞清楚他们的位置关系(oT_T)所以我就擅自发挥了哦非常抱歉!!!!

(所以赛斯一开始是跪在桌子上俯下身来去贴晏华的额头了是这样吗...?)

评论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