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春塁100问

S+后续,OOC到暴毙,涉及大量义兄弟与父子互动

总体还是亲友组为主但是因为是100问...

总之,是调节脑子用的沙雕文,可以接受的话以上!!

 

 

 

阿藤:是丽慈主持啊。

丽慈:是美丽而又慈悲的我呢,春树先生。

阿藤: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音羽:那么就开始吧。

丽慈:好的。春树先生放轻松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阿藤:果然我还是觉得这其中有什么阴谋。

 

1 请问您的名字?

阿藤:阿藤春树。——现在是阿藤春树。

丽慈:好的,阿藤——春树先生。

音羽:音羽塁。后面那个字的确是有一些难写。

阿藤:起名时没有想过万一被老师罚抄名字这件事吗?

音羽:这似乎不是我能决定的吧。不过,感觉并不坏。

阿银:不愧是你呢,哈哈。

 

2 年龄是?

阿藤:塁跟我都是28岁。本作的话,现在应该都是奔三的人了。

丽慈:顺带一提本作的我是21岁,是朝气蓬勃的年纪呢。

阿藤:希望能像植物一样永远朝气蓬勃下去啊。

 

3 性别是?

阿藤:男。

音羽:男。

丽慈:男。

阿藤:看出来了哦。

丽慈:因为是乱蓬蓬的长发所以想要解释一下。

阿藤:不会有人因为这个就把你认成女孩子的。

音羽:春树你其实是想说APP8的吧?

阿藤:才没有。

丽慈:我听到了哦春树先生。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阿藤:哈哈... ...要怎么说呢。有些自负的类型吧。

音羽:别人怎么看我的都无所谓。

丽慈:取悦公公什么的也是必要的哦?

阿藤:公公是什么说法。啊如果是老爹的话塁你不要管他。

音羽:那么请将春树放心地交给我吧。

丽慈:真好呢,春树先生。

 

5 对方的性格?

阿藤:不能说是不善言辞吧,但塁的确不喜欢说废话。是很让人安心的存在。

音羽:坚韧不拔并且熟练地以自己的吸引力将众人聚集到身边的男人。某种程度上我也很苦恼呢。

丽慈:嘛这点我附议。跟春树先生独处的时间被压榨的一点都不剩了啊。

春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音羽:国中时在教室里。

丽慈:幼驯染。

音羽:你也算是,半个吧。

阿藤:好容易就开心了,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阿藤:其实第一感觉蛮莫名其妙的。不过真的很感谢当时向我伸出手的塁。

丽慈:春树先生很怕生吗?

阿藤:不能一概而论。

音羽:是精神力意志力都很强大的人。不过真的太瘦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阿藤:就自然而然地喜欢上了。

音羽:没有哪一点。春树整个人我都很喜欢。

丽慈:我也很喜欢春树先生哦。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阿藤:塁有时候对女人真的太苛刻啦... ...

音羽:也就对于特定的角色才会这么做。还有你不好好吃饭这点我也很苦恼。

丽慈:这是讨厌的点吗?

阿藤:不是。

音羽:不是。

丽慈:喔。(捧读)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音羽:不好怎么相处15年。

丽慈:春树先生的赡养费随后我会让实光先生转交过去的,不过还请春树先生务必亲自来领取。

阿藤:不算了吧直接转账就可以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音羽:春树。

阿藤:塁。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阿藤:就这样子挺好的。毕竟真的要用夫妻那种称呼... ...哈哈... ...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阿藤:我很认真地思索哪种动物不近女色。

音羽:狐狸。

阿藤:是因为眯眯眼吗。

音羽:那应该是兔斯基才对。

丽慈:春树先生还是适合做一棵植物。比如豆芽菜。

阿藤:豆芽菜。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阿藤:说实话塁没什么缺的吧?

音羽:眼镜你都送了六七副了。

阿藤:你也送了我不少西装套件了啊。

音羽:顺其自然,就好了吧?

阿藤:说的是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阿藤:嗯我嘛或许想要带薪休假?

音羽:我养着你也不是不可以?

阿藤:哈哈哈还是算了吧,我目前还不想成为社会的米虫啊。

丽慈:春树先生可以跟我一起外出打工哦?

阿藤:你干的那些活我能干多少啊。

音羽:我没什么特殊的喜好,这样子就蛮好的。

丽慈:喜好是春树先生。(笑)

音羽:是这样没错。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阿藤:塁有时候真的对女人太严厉了。

音羽:那是因为真的很吵。还有你总是不好好吃饭,不要仗着有超能力就随便糟蹋自己的身体。

阿藤: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快就饱了哈哈... ...

丽慈:有时候我真的很质疑你们到底是不是文科生啊。

阿藤:?

丽慈:该说是恋爱的酸臭味吗... ...不,算了。

 

17 您的毛病是?

阿藤:我觉得这个翻来覆去地都要说烂了。虽然我自认为我没什么缺点。

丽慈:那么就请您赶紧去见实光先生吧。

阿藤:这个我拒绝。

丽慈:看吧。

音羽:目前这个样子挺好的。

丽慈:两个人都认为自己没什么大毛病,这就是最大的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丽慈(撕下)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丽慈:你们真的会吵架吗?

阿藤:似乎没有?

音羽:绝对没有。

丽慈(撕下)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丽慈(撕下)

阿藤:就这么撕下来没问题吗丽慈?

丽慈:反正从你们这里也得不到实质性的回答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阿藤:同床共枕。

音羽:还可以更深入一点。

丽慈:喔。(捧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阿藤:约会吗... ...应该就是咖啡店吧。那时刚加班结束,两个人就到里面去坐了坐。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音羽:说实话非常诡异。我不明白为什么在快要睡觉的时间点要去咖啡店。

阿藤:可能是太困了吧。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阿藤:一起睡觉但没有更深入的程度。

丽慈:喔——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阿藤:办公室加班。

音羽:互相帮忙泡红茶。

阿藤:就是这样。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阿藤:早点做完当天的工作然后买了蛋糕去他家里找他,就是这样吧。

音羽:一般是出去吃饭,倒不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阿藤:哈哈哈是我。塁在这方面果然还是不够擅长。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阿藤:地球到冥王星的距离。

音羽:那我就是整个银河系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阿藤:这还用说吗?

丽慈:春树先生你笑得脸上都起褶子了。

阿藤:是这样吗?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阿藤:跟我抱怨应酬时那些女人真的很吵什么的... ...在这方面我真的帮不了什么忙呐。

音羽:春树说什么到没有什么,只是他一声不吭地就跑出去这种行为我有些没辙。

丽慈:春树先生的长腿不会跑丢的哦。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丽慈:不会有的吧。

音羽:不会有的。

丽慈:好的那就跳过了。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丽慈(挑眼)

阿藤:倒不如说塁交到女朋友的话我会更惊讶一些。

音羽:我的魅力也不差。只是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丽慈:啊——我听说春树先生过去是有过女朋友的吧?似乎还Sex过呢?

阿藤:词性用错了哈哈... ...

音羽:我倒不会在这方面干涉春树。

丽慈:是很开放的关系呢。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音羽:那我大概可以直接去医院找他了。

丽慈:半路倒下了啊,春树先生。

阿藤:下雨天正巧没带伞又忙着赴约倒是... ...实在是想不到塁会迟到啊,总之还是先打他的手机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丽慈:这是啥?

阿藤:不要装不懂。

音羽:春树把眼睛睁开就挺性感了。

阿藤:塁把眼镜摘掉后也很性感。

丽慈:我记得这题是说表情?

音羽:任何。

阿藤:我也。

丽慈:知道了。(捧读)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阿藤: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过非要说的话果然还是跟塁一起那个的时候吧?

丽慈:我一直以为阿藤先生都很冷静自持的哦。

阿藤:除去塁跟混蛋老爹,的确是这样。

丽慈:😢

阿藤:那么,就塁。

丽慈:😆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阿藤:维持现状又不乏一些无关紧要的小刺激,跟家人伙伴一起,就很幸福。

音羽:偶尔有些意想不到的意外状况发生时能两个人一起应对,过着有条不紊的生活,就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丽慈(撕——)

阿藤:那个等一下,这个应该还是有的吧。

丽慈:哈?我的记忆出差错了吗?

阿藤:哈哈哈... ...怎么说呢,因为我跟塁两个人都是比较强硬的人啊,在工作方面的确是会有些争执的。

音羽:与其说争执不如是火山爆发吧。

阿藤:是呢信浓都被吓到了啊。

音羽:不过事后很快就能和好,就是这样。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阿藤:也解释过了,工作那方面。

音羽:不过平常生活中就不会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阿藤:自然而然的,就。

音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仔细想一想就都冷静下来了。

阿藤:其实要么是我去买杯咖啡赔罪要么就是塁去买咖啡赔罪,差不多是这样子。

丽慈:看样子在你们事务所边上开咖啡店很有前景啊,我要跟实光先生建议一下。

阿藤:塁我们什么时候去东京?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阿藤:不一定非要是恋人的关系,这样子就好了。

音羽:只要我还是我,无论在哪里遇见春树我都会伸出手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阿藤:每天睁开眼时发现世界还在好好地自我旋转,所珍视的事物还被自己牢牢地握在掌心里,就会觉得“啊这真是太好了”这样子的感觉。

音羽:别人怎么看我的我都无所谓,只要春树还是这样子就足够了。

丽慈:虽然感觉有些文不对题但是我就认为这是你们彼此爱着对方的表现好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音羽:或许真的是带薪休假?

阿藤:在塁的身边陪他读书这种... ...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阿藤:???

丽慈(撕下)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丽慈:详情请去翻阅质问箱,顺便一提我喜欢的是天竺葵——

阿藤:不是在问你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丽慈:你们两个都是知根知底了吧?

阿藤:嗯毕竟职业缘故想隐瞒还挺困难的。

音羽:相处那么久了里里外外都太清楚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阿藤:我非常自信。

丽慈:哪怕是个豆芽菜。

音羽:做我们这一行的要是还因外界的看法而自卑的话很容易就被打压下去的。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丽慈:就算不是答完这份问卷后也是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阿藤:已经十五年了啊。

音羽: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十五年的。

 

=======================================

阿藤:... ...

实光:... ...

阿藤: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这个人啊。

实光:你以为我想来吗咳咳,总不能让丽慈接触这些东西吧!

阿藤:丽慈要比你想的强大多了啊!

实光:总之我都来了,春树君就给个面子呗?

阿藤:在我把你的麻花辫打捆还有用围巾勒断你的脖子与放我们走之间你选一个吧。

实光:哎呀这可真是可怕。

 

后50问is here

 

 

发烧遁回家先把100问啃了有时间再把38问啃了...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