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蛇柳恶劣三十八问

明明宇津木才是主持人却莫名被榎本抢了很多台本

巨无霸OOC,全部是个人主观臆断理解,能接受的话请以上吧

 

 

·

·

 

 

 

 

蛇渊:原,原来是宇津木大人您... ...

宇津木:是的,没错呢。为了充分了解享受了“神之爱”的至高天信众,这种活动也是有必要的呢。

蛇渊(啊这岂不是不能敷衍过去了)

宇津木:那么,便为了神之爱,就这样开始吧。

柳:阳,一起加油哦。

蛇渊:呜(果然还是不行)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宇津木:看样子第一题就不行了呢。如果是我我一定毫不犹豫地救创的。

蛇渊:是吗,这样啊... ...

宇津木:那么,要不把题目再改一下?比如换成“我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榎本:哇塞这可真是够狠的。虽然我希望就这么把宇津木泡着不管不过你的话应该就是在岸上拼命纠结吧?

蛇渊:您可真会戳人痛楚... ...

柳:我的话量力而行吧。不过优先的话还是会选择父亲... ...当然题目更改的话就是阳!

宇津木:更改题目仅仅是针对蛇渊君的,柳小姐。还有榎本小姐,放着我不管的话我说不定会控制不了什么哦。

榎本:喂喂喂要让江户川直接进入封冻期吗!这根本是威胁吧?

蛇渊:... ...谁离我近我就先救谁。

榎本:好务实的答案,务实到没有特色。

蛇渊:... ...这两个人,不管是谁,哪怕是牺牲我自己,我也会把他们全部救上来。

柳(抱)

蛇渊:——不要扑上来!

宇津木:呵呵,这样啊。对于女朋友的答案,你竟然一点也不惊讶吗?

蛇渊:量力而行,按照自己心中的正义去行动而不是凭借意气鲁莽行事做出后悔一生的决定。她还记得这句话并且会为之行动,这就够了。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蛇渊:找死。

宇津木:呵呵,真是粗暴的反应。但如果是我,应该也是如此。

榎本:伤害初鸟大人的人都下地狱去吧!

柳:我的话还是要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毕竟是老师,也不希望他就此走上邪路。但到了必要时刻,我也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解决这一切。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蛇渊:仁奈!!!!!!!!!!!!!!!!!!!

宇津木:请具体化一些。

蛇渊:呜,当然是,找衣服过来... ...

柳:唔,我也,会害羞的... ...不过阳难得那么主动,嘿嘿。

蛇渊:我.........才...................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柳(被遮眼):诶?

蛇渊:这题不要看。这有什么,只是不到那种时候而已.........这不是否认自己的意思...........不是!!!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蛇渊:这不符合人设设定吧?

宇津木:是题目要求呢。

蛇渊:呜。

柳:... ...想不到阳会做这种事情呢。虽然听旁人说这种事情时会很不安,不可置信,但我要从阳那里亲自听到答案。

蛇渊:... ...恋人双方,在作为恋人时应该要保证最基本的忠诚。我会和对方好好谈谈的,但这段关系可能也就到此为止了。

榎本:居然用的是“对方”呢?

蛇渊:因为仁奈不会这么做。

柳:哈哈... ...毕竟我藏不太住事情,阳你一看就能看出来啦。我是个白痴嘛。

蛇渊:... ...白痴。

榎本:可不要低估女人的能力哦。

 

6.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么?

柳:在line里与同事们分享最后的心情;去陪陪父母;到街上散散心——啊,虽然那种时候街上的场面应该不好看吧,哈哈。等到傍晚带上家里的手制便当,邀请阳一起去看落日吧。说到底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呢。

蛇渊:这个不公平又不合理的世界终于要迎来终结了我反而不那么开心... ...

宇津木:大概是因为不是由你自己亲手涤洗的吧。我也是呢,如果创的恩泽没有遍及全世界,我也会很难过。

榎本:狼狈地躲在屋子里就这么耗过一天吗?

蛇渊:不... ...比起这个,我还有更希望做的事情。

宇津木:喔?是什么呢?

蛇渊:给父亲打一个电话;到那所学校面前去看看;将过去的照片整理好,前往海沼老师的墓前告诉他我已经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理念;陪仁奈去看最后的落日,大概两个人还是说一些没有营养的话吧... ...在那种时候可能会强硬地让她做一做从来没接触过的数独题,带上很早以前就准备好的甜点... ...只有在这种时刻才会意识到那些微小的幸福所构筑的,属于我的世界。

宇津木:那么,二位最后呢?

柳:诶... ...最后吗?到了这一步已经有些不太敢想下去了呢... ...直面死亡这件事,说实话,我很害怕呢。哪怕最后有着阳陪伴,我还是很害怕啊... ...

蛇渊:不要害怕。很快就结束了。

柳:哈哈,这可不是什么安慰人的话哦。不过没关系的,我明白阳的意思。

蛇渊:嗯... ...

蛇渊:最后啊,那当然是由我亲手了结我自己——不愿意向这个世界屈服,而送葬我,是我必须要做的最后一件事。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蛇渊:那就临时换个地方。

柳:毕竟喜欢的地点不会跑嘛,嘿嘿。

榎本:那么假如你们提前买了水族馆的票却因为暴雨无法前去而营业员表示拒绝退换怎么办呢?

宇津木:榎本小姐。

柳:额外问题吗?没关系的。其实这方面还好啦... ...因为阳很擅长维权啊。

榎本:可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蛇渊:如果有外衣就给仁奈披上,然后让我找找好事的那个家伙是谁。

榎本:这种问题第一次见到如此标新立异的角度。如果是我一定是先好好——

蛇渊:这太标新立异了。

宇津木:榎本小姐,至高天研究所是良好的宗教团体,禁止黄色段子流传。

榎本:切,宇津木这家伙的话谁稀罕。

柳:如果是我的话还是先按捺住阳吧... ...之后也要去问问那个人是怎么回事呢。

榎本:你们两个的答案太一本正经了吧。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榎本(笑):盲、目、生、气。

蛇渊:................您真是。

柳:诶?火速去买新衣服吧... ...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宇津木:只要是创多烫的热可可我都可以咽下去。

蛇渊:宇津木大人您不用勉强自己——

柳:唔,一般是撒娇吧嘿嘿。

蛇渊:营养要均衡才可以。还有我并没有什么不喜欢吃的东西。

 

11.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

柳:交往到现在还没有听到过阳的尖叫声呢。

蛇渊:如果那样就角色崩坏了吧。

榎本:被嘲讽身高时居然不会尖叫。

蛇渊:只是会生气。

柳:很可爱呢。

蛇渊:...................仁奈平常也不尖叫。非要说的话,恐怖片吧.........

 

12.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

蛇渊:不会,不会,不会!!!

柳:唔,其实也没有什么... ...非要说的话,看见小虫子从头上掉下来的时候吧?

 

13.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宇津木:我跟创当然是最美好的。

榎本:做过吗你们。

宇津木:不用做。这是众所皆知的。

榎本:为什么你在飘小花花啊???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蛇渊:不会。

柳:不会呢。

榎本:初鸟大人——

宇津木:榎本小姐,收起你龌龊的想法。

 

15.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他吗?

柳:这样子阳的心里也不好受吧,那更应该陪伴在他身边才是了呢。

蛇渊:这种东西,并不是完全不可恢复的吧?身为恋人,更应该帮助对方度过难关才是。

宇津木:人称。

蛇渊:这种事不会发生,我会保护她的。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宇津木:柳小姐的态度已经在废料里有所提及了呢,只需要回答一问就可以了。

榎本:喂这个发言太跨越作品了。

宇津木:细胞神曲就是这么一部神奇的作品啊。讲述我与创罗曼蒂克爱情史的作品。

榎本:怎么想都不对。哪里都不对。

榎本:——说起来原田那家伙不见了怎么就成我来吐槽了???

宇津木:哈哈哈,原田先生啊。

蛇渊:宇津木大人——杀,杀气——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榎本:所以重开一问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宇津木:说的也是呢。详情请关注本作吧。*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蛇渊:无所谓...........我仅仅希望这个世界能让仁奈获得幸福。无论是谁,都可以。

柳:唔... ...说到底我也没有评判阳的未来的权利吧,嘿嘿,毕竟我都死了啊... ...但是没关系的,阳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就可以了。虽然会有一点点不甘心呢。

蛇渊:.............白痴。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蛇渊:都说了无所谓了!...................哼,倒是很想见识一下那个家伙..............怎么样都好吧。.....................如果是,仁奈想的话。

柳:假设从一开始就不会有哦。

蛇渊:我没有在意。

柳(笑)

榎本:明明超在意。

柳:我啊,虽然会很生气吧,但果然还是想听阳自己亲口说。如果是真的,没关系哦。毕竟我自己也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嘛。

蛇渊(超小声):不会的。

柳:诶?

蛇渊:不,不...........没什么。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柳(抢答):身高!

蛇渊:喂——!!!

榎本:噗。

宇津木:噗。

蛇渊:宇津木大人——!!!

柳:没关系,以后我会穿平跟鞋的啦。

蛇渊:问题关键不是这个...........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宇津木:说起来蛇渊君是在我后面的呢。*

蛇渊:是,是的..........

柳:女孩子的话,其实没有关系的哦。

榎本:有关系。

宇津木:榎本小姐。

蛇渊:是的。本来双方就不是很热衷于H的人。

榎本:那生活也太没有意思了——

宇津木:榎本小姐!

 

21.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你还会爱他吗?

柳:嘿嘿,那就可以给阳打扮啦!

蛇渊:???

柳:开玩笑哒~以知心朋友的身份在一起,也不错啊。

 

22.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这种名字吗?为什么?

蛇渊:我无所谓。只是我喊这个名字的话仁奈会忍不住笑吧?

柳:噗。如果阳是这个名字的话... ...

蛇渊:想笑可以不用憋着..................有意识起就会去改名。

 

23.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为什么?

宇津木:创。

榎本:创。

原田(乱入):没人问你们啊。

宇津木:总之,有已知答案的问题还请去质问箱中查询。

原田(再次乱入):不,这已经把概念混淆了啊宇津木君。

 

24.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这时候你会?

蛇渊:心平气和地道歉,事后再请一顿午饭晚饭赔罪..............

柳:有错了就要好好承认呢。这点上我跟阳是一样的。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柳:阳吧。毕竟他这个个性,要是独自一个人在世界上承受一切的话,实在是太让人难过了。希望在这段日子里,两个人可以一起分担一切。

蛇渊:在这个世界没有变成我所希望的样子时*,我不会先于仁奈死去。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柳:自然死亡。跟所爱之人一起或许是最浪漫的死法吧,但是我不能任性地要求对方陪伴我一起死呢。

蛇渊:我自己的灵魂,当然要由我自己的火焰亲自送往神的身侧。这是我对于这个世界最好的回应。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柳:撞击或者坠落至死吧... ...被其他人看到的话太不体面了。如果阳看见的话,估计又要说我是白痴了,嘿嘿。

蛇渊:在那种时候,无论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

宇津木:本作。

蛇渊:您真会戳人痛楚。

宇津木:不过说到底,本作中距离那个时候,到底过了多久呢?*谁知道呢。

蛇渊:或许吧。只要是被这个世界夺取生命的任何方式,都是我所厌恶的。

 

28.如果对方会老,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性」趣吗?

柳:阳已经不会老了吗?

蛇渊:如果还——是的。*不过那种时候这种事情还是必要的吗?

柳:唔,偶尔调剂一下也是可以的吧,嘿嘿。

蛇渊:你啊。

 

29.假如男人可以怀孕,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

柳:其实已经打算结婚了呢。孩子的话,之后肯定也会有的。

 

30.承上,谁生?

蛇渊:还能是谁——

 

31.再承上,生几个?

榎本:1D100=

蛇渊:住手啊。

 

32.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你会?

蛇渊:刷盘子。

榎本:超级果断的发言。

蛇渊:我还能做什么吗..................

柳:唔赔礼道歉然后一起去刷盘子................

榎本:就不能一个人回去拿钱包吗?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柳:不敢相信。

蛇渊:.........暴怒。

 

34.如果世界毁灭了,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蛇渊:拥抱。

柳:亲吻。

蛇渊(脸爆红)

 

35.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榎本:说起来我们的研究所有工资拿吗?

宇津木:要缴税呢。

榎本:那果然还是蛇渊吧——

蛇渊:不是这样。

 

36.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你会怎么做?

柳:学校里有很多女老师呢!

榎本:你还真是一点也不担心。

柳:嘿嘿,因为是阳所以完全不担心。

蛇渊:... ...唱K的话一般跟去的都是同性啊。

 

37.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你是什么反应?

蛇渊:不要穿裙子——

榎本:是出轨的意思。

蛇渊:?!

宇津木:那这跟第五问有什么区别吗?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柳:这么说或许很残忍吧... ...但是如果这个世界中发生的一切毁灭了阳所心爱的全部,让他真切地意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这对于阳来说,就是一击毙命的事情了啊。就是因为阳这个性格,什么都不愿意说,所以我才要更体谅他,站在他那边才可以。

蛇渊:... ...你按照自己的模式活下去就可以了。我吗,将自己撕开,把你对于我的白痴妄想在你面前一点点撕碎,让你的幻想破灭,对我彻底心如死灰,让你知道你对于我根本是一文不值。最后,用子弹送你离开这个世界。

柳:是开玩笑的吗。

蛇渊:嗯。是开玩笑的。*

 

 

 

*蛇渊的话大概会哭吧,对于这个世界的憎恨又深了一点,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无力,在绝望中挣扎;柳应该会在孟于兰节那天去至高天的旧址走一圈,送上蛇渊身前最喜欢的白花吧。

*废料中性抵抗度宇津木榜首,蛇渊第二。

*能让柳得到幸福的世界。

*D到达点跟E到达点蛇渊射杀柳之后,距离阿藤到达那间房间具体过去了多久呢?那句“太晚了”到底又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来的蛇渊,在面对柳的尸体时又想了些什么呢?他又是花了多少时间去组织自己的语言(好一开始)心平气和地跟阿藤对话的呢。

*如果还活着的话。

*是开玩笑的——假如我们再跑快一些的话,是开玩笑的。那枚子弹不会射出,好感度刷的足够高,时间足够长,解密速度键盘反应灵敏度足够快——是开玩笑的。

 

 

 

清明节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