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峸

产出在肉眼可见的减少的某人

脐带绕颈三圈(全员向/多CP)

又名《为了JUMP销量老大们不会结婚》

完结向 全员向 倾城篇以后的都没有死


·

·

·



银高篇:

“所以说啊,”银时揉着脸上的淤青,“这么好好地谈上一场,还真是难得啊,高杉。”

“拽着人打了一架还能算是好好地谈上一场?”高杉笑了,“这么多年过去,你的獠牙已经褪落的一点不剩了啊,银时。”

“说着我的獠牙掉的一点不剩,那么总督大人呢?”银时也笑了,“这么多年过去了,看起来刀已经钝到无法从刀鞘里拔出来了啊。需要阿银我勉为其难为你锻造一把新刀吗?”

“哼... ...幕府已毁,我的心愿已了,这条命的归宿也非我能定夺的了。”

“... ...怎么,你大晚上做噩梦,梦见那个怪物了吗?哭着喊着拽着你的袖子让你重新成为他的火种什么的?”

“听起来就好恶心,而且我从来都不是谁的火种。救世主大人现在也没资格说我吧?”

“救世主?阿银我只想天天窝在柏青哥店里打小钢珠,或者与JUMP庸度一生,这种东西想都没有想过啊。”

“想都没有想过?在那个电视主播前面也没有想过吗?”

“那你呢?没想过在双枪女面前秀一秀自己的领袖魅力吗?”

“抱歉啊银时,这一块儿还真是没想过。”

“那么原话还给你,阿银我也一样。”

“... ...”

“... ...”

“... ...”

“... ...咳,真的不打算结婚吗高杉君?如果是高杉君你的话,那一定有很多少女愿意的吧,还有那个双枪妹,不是一直很喜欢你的吗... ...?”

“但她最终不是被万齐娶走了吗,而且你这些年犯下的桃花孽也不少吧,银时?我看御庭番的那个忍者对你就很执着。”

“御庭番的还是和御庭番的公务员在一起比较合适吧。那个家伙,可别在我这MADAO上糟蹋一生了啊。”

“... ...”

“... ...”

“... ...假发怎么样?”

“哈?既然轮到你来问我假发怎么样了啊,高杉。挺好的那家伙,还是和以前一样固执,在新政的执行上倒是得罪了不少人——哈,连史书的编纂权都抢不到,看样子他现在也是焦头烂额吧。”

“哼,怪不得。我就说最近为什么连信都少寄了。”

“信?假发他还给你写信的?”

“怎么?那家伙也给你写吧?”

“... ...还不死心啊,那个白痴。”

“还真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啊。”

“干出这些事情也很有你的风格,高杉。”

“同样是蠢货干的事情,放在你的身上就显得格外碍眼了,银时。”

“哈,那咱们半斤八两吧——妄图篡改历史的总督大人。”

“哼,彼此彼此啊——该被历史抹消的白夜叉阁下。”

他们一同靠在天台上,看着浩瀚星辰编织成涡状的网。坂田银时说,今晚会有狮子座流星雨。

“那种小孩子的玩意儿我才没有心情看呢。”

“你小时候不就很喜欢看吗?”银时调笑他。

“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

“那现在英明神武的总督大人还在喝小孩子的玩意儿?”银时眼里的笑意更盛。

“那现在还在喝草莓牛奶的你又算什么呢?”高杉也笑了。狮子座流星雨浩浩荡荡劈头盖脸地洒下,他看见坂田银时的红色眼睛里盈满了网状的盘旋开来的银河。

“——银时。”高杉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燃了烟草,正在一旁吞云吐雾,“你有看见过吗,老师的身影。”

银时别过头去,半个身子撑在栏杆上。半晌,他才说:“... ...啊,或许吧。那恐怕也是几年前的事了。”

就这样做个单身汉吧,这样也挺好的。坂田银时望向高杉晋助,看他绿色眼眸中的点点星云。逗逗小小神乐,小小猩猩和小小S星王子,还有高杉下属的小小枪可以逗着玩,这种生活挺好的,日子还是要这么过。

他把肩膀凑过去,高杉笑着瞥了他一眼,微微靠上了银时的肩膀。

反正日子也就这么长。

---FIN--- [9257]

 

*后记

JOY篇:

“啊哈哈哈哈哈,阿良小姐嫁给我吧!”

“No,Thanks!”

“啊软软的像一团肉球子好可爱——银时高杉,你们什么时候也去生个孩子让我——”

银时和高杉一左一右,一齐把桂踢翻在地。银时顺手把桂的长发塞进辰马的嘴里堵住他的嘴。

不理会辰马的傻笑和桂哀嚎一般的咆哮,两个人对视一眼,相互笑了。

今天天气真好。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凛峸 | Powered by LOFTER